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哈尔滨之夏音乐会专题 >正文

第28届“哈夏”执委会要求举全市之力办好哈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9:47 新晚报

  第28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执委会会议昨日召开。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站在建设先进文化的高度,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文化立市”的工作要求,把本届哈夏音乐会作为展示城市形象的良好时机,举全市之力,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方存忠讲话,副市长聂云凌参加会议。

  方存忠在讲话中指出,哈夏音乐会是哈尔滨人的音乐盛会,也是让世界了解哈尔滨
的窗口,一定要把各项准备工作夯实。各部门要精心组织紧密配合,各责任分解单位要按照责任分工一项项落实好各自承担的任务。

  方存忠强调,今年哈夏音乐会的票务工作、票房收入一定要上一个台阶。要坚持市场化运作,进一步培育好哈尔滨市的票务市场和文化市场,为今后文化产业的健康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方存忠要求,要做好本届哈夏音乐会的宣传工作,全面宣传哈夏音乐会及其相关工作,展示哈尔滨的良好形象和特有的魅力。

  据了解,随着第28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的临近,哈夏音乐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李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