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F.I.R新专辑灵感是印加文化 推出第三张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1:15 东方早报
    凭借演唱偶像剧《斗鱼》主题曲而一夜成名的F.I.R乐团,在其女主唱现场走音事件频频爆出之后,近乎一夜“埋名”,其后的专辑也并未得到更多乐迷的喜爱。此次暌违乐坛一年多,F.I.R推出第三张专辑《飞行部落》,能否在乐坛再掀劲风,唯有等到7月28日全亚洲同步发行后才能见分晓。
    据内地引进发行的天凯唱片与星外星唱片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专辑预购版制作不仅会推出CD版本,还会同时推出在市面上颇为少见的卡带版。其中CD版中含有12页杂志型精美写真画册及抢听碟。抢听碟中包
括了最新作品《飞行部落》(第一主打)、《GetHigh》和痴情十足的情歌《天天夜夜》三首新歌的试听版本。而卡带版内赠送的东西则是12张精美的明星卡片,所选用的图片与CD版完全不同。
    关于音乐部分,乐队成员陈建宁透露,新专辑的音乐创作灵感来自于印加文化。首波主打《飞行部落》曲风依然秉承其一贯的轻摇滚风格,同时结合许多印加部落的音乐元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