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笔畅接受专访 称演唱会与周董合作真让人兴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5:11 钱江晚报

  本报讯 7月22日晚将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举行的“浙江移动客户数突破2500万群星演唱会”,周笔畅(blog)是唯一一位内地歌手。前天晚上,刚从北京回到广州准备参加第二天专业课考试的周笔畅,在电话里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关于演唱会:最期待和周董合作

  说起这场群星演唱会,周笔畅的语气里满是兴奋之情。有那么多歌迷支持自己,短信投票量冲到了前三甲,当然是一个原因,更让周笔畅开心的则是可以和自己最喜欢的周董同台演出。

  “这是我第二次见到周董,第一次是参加他的歌友会。那次没要到签名,这次希望能跟他合影。”

  “最喜欢他的哪首歌?”——“R&B风格的歌都喜欢啊。”

  “想和他一起合唱一首歌吗?”——“当然想啊,不过这个得看主办方的安排吧。”

  “假定有机会合唱,你会选择哪首歌?”——“唱什么都可以啊,由他定吧。”

  关于未来:都交给公司规划

  电话那头的周笔畅,说起话来还像个孩子,虽然她已经拥有了无数“粉丝”,走到哪儿都像巨星一般被人包围。对记者提的很多问题,周笔畅都是一句“不知道哎”,因为“公司会安排”,像个傻傻的小女孩。偶尔,一个问题抛过去,电话那头半天没反应,又“喂喂”几声后,那边传来一阵抱歉的笑声,“不好意思,我有点走神了”,让人又好气又好笑。

  “新单曲6月份已经出了,整张新专辑大家什么时候能听到啊?”——“还不知道,这个得听公司的安排吧。”

  “那你自己希望什么时候出呢?”——“最好是暑假吧,学生都放假了,可以和他们有更多接触机会。”

  “李宇春(blog)已经开了个人演唱会,你的个唱什么时候开?”——“不知道,还没有计划。自己的歌太少了,撑不起来一场演唱会。”

  “刚拍了电影《第601个电话》(blog),感觉怎么样?会不会因此进入电影界?”——“不知道,没想过。”

  “如果让你选择,你最想演什么类型的戏?最想和哪个导演合作?”——“不知道哎。想演喜剧吧。”

  “你怎么什么都不知道呢?是不是对自己的未来还没有一个很好的规划啊?”——“啊?嗯,公司会规划的吧,自己做好音乐就好了。”

  “你的新歌《天鹅》有人说是抄袭的,还有你的成名曲《笔记》,也被人指责拼凑了光良的《童话》和许志安的《为什么你背着我爱别人》,是这样吗?”——“这是作曲人的事吧,我也不清楚,不好说什么。”

  “之前花儿乐队郭敬明(blog)等也都被指抄袭,你怎么看待娱乐圈里的抄袭事件?”——“啊?这么深奥啊?(沉默了许久)我不知道哎,不知道该怎么说。反正自己写歌的时候尽量避免跟别人一样吧。”

  关于生活:还保持没成名前的状态

  因为超女一炮走红,从此生活中多了演出、出唱片、拍电影、拍广告等许许多多演艺工作。不过,周笔畅说,她现在的身份依然是个学生,大部分时间都在学校里度过。

  周笔畅说,面对考试,自己还是会紧张,就像每次登台也会紧张一样,缓解的方式就是做运动喽,比如伸展运动,拉拉筋什么的。

  周笔畅说,她平时很喜欢到街头的大排档吃东西。“不过很多经纪公司为了让艺人保持神秘性,是禁止艺人去吃大排档的。”——“啊?不让我吃啊?那我吃什么?”

  “在大排档吃东西的时候,会被人认出来吗?”——“有的。”

  “那会被骚扰吗?”——“不会,他们都很乖的。”

  “老板会给你免单吗?”——“不会吧,他们是要做生意的呀,如果不收钱,那我以后经常去吃怎么办?”

  呵呵,周笔畅说话好像永远都那么好玩。张瑜/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