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潘玮柏2006反转地球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潘玮柏做客聊天 透露自己看不到的另一面(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4:28 新浪娱乐
潘玮柏做客聊天透露自己看不到的另一面(组图)

潘玮柏做客聊天透露自己看不到的另一面(组图) 潘玮柏做客聊天透露自己看不到的另一面(组图)
潘玮柏做客聊天透露自己看不到的另一面(组图)
我来了,我来了 关注现在和未来
潘玮柏做客聊天透露自己看不到的另一面(组图)

潘玮柏做客聊天透露自己看不到的另一面(组图) 潘玮柏做客聊天透露自己看不到的另一面(组图)
潘玮柏做客聊天透露自己看不到的另一面(组图)
被弄得害羞了 本身不是科班出身
潘玮柏做客聊天透露自己看不到的另一面(组图)

潘玮柏做客聊天透露自己看不到的另一面(组图) 潘玮柏做客聊天透露自己看不到的另一面(组图)
潘玮柏做客聊天透露自己看不到的另一面(组图)
每天都有一些小麻烦 一直喜欢动来动去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对,我突然想到比如有一个小朋友跟爸爸妈妈有问题、矛盾,可以把《反转地球》偷偷放到爸爸的包里,或者放在床边让他们去听。

  潘玮柏:那天我在网上看到一个小孩跟爸爸妈妈冷战,放这首歌给她妈妈听,然后两个人相视一笑,化解了矛盾。

  主持人:太厉害了!你的歌有这么大的作用。

  网友:玮柏,你有和家里的父母有激烈的争吵,曾经离家出走过吗?

  潘玮柏:这倒没有,没有钱去哪里?还是住家里好的。

  主持人:你今天提了好多次,好像小时候家里过得很辛苦。

  潘玮柏:我小时候身上没有钱,我现在身上都没有钱,身上都不带钱的。

  主持人:全都给爸爸妈妈了。

  潘玮柏:小时候也不会太常跟爸爸妈妈要钱,觉得自己要去打工,所以自己很多钱都是打工打来的。

    喜欢潘玮柏的一百个理由

  主持人:好乖啊(笑)。

  刚才你也提到,说你也会到你的网站上看到一些喜欢你朋友的留言,你有看到一个网友朋友给你的总结,总结了喜欢潘玮柏的一百个理由。有看到啊?

  潘玮柏:没有。

  主持人:现在再加一个,潘玮柏小的时候没有钱,但是仍然会很开心打工挣钱。

  潘玮柏:打工积累社会经验,还不错。

    喜欢他像孩子一样羞涩的笑

  主持人:看看这一百个理由。我选一些,因为一百个太多了。喜欢他的酒窝像孩子一样羞涩的笑。怎么样?

  (潘玮柏笑)

  潘玮柏:我哪有酒窝?

  主持人:笑一下看一下。

  潘玮柏:没有啊,没有啊(潘玮柏对着镜头笑)。

  主持人:有。

  潘玮柏:瘦的时候会有,胖的时候没有。

  主持人:我们看到像孩子羞涩的笑,最后就捂住了笑容。

  潘玮柏:有时跟女生讲话比较紧张。

    喜欢他的嘴唇饱满

  主持人:你要把你的手拿下,因为第二条理由是喜欢他的嘴唇饱满。

  潘玮柏:大家都觉得我的嘴唇很厚,我也觉得很厚。

  主持人:是不是说话说太多的原因。

  潘玮柏:可能吃太多辣的东西,嘴唇都变肿了。小时候比这更厚,小时候厚到这是谁呀?很厚,现在比较好象好一点。

  主持人:我们提到两条,一条是像孩子一样羞涩的笑,一个是嘴唇饱满。你以前的女朋友有没有提到喜欢你这两点,她说最喜欢你哪个部分?

  潘玮柏:我成熟的一颗心。(笑)她那时说跟我在一起很舒服,因为其实我就是一个有什么话就会说的人,我会带她去玩,可是不会给她太多压力让她做什么,她说跟我在一起蛮舒服。

  主持人:而且你应该让她挺开心。

  潘玮柏:对,我经常让自己喜欢的人开心。

  主持人:你那种舒服应该能体会到,她在那边哭你也不会说,你自己一直看着表,也不会说。

  潘玮柏:聊了多久,完了完了,我爸爸一定杀了我。

  主持人:还有说不抽烟、不喝酒,真的吗?

  潘玮柏:酒会喝,因为庆功宴会喝一点,跟朋友在一起会喝一点,但我不会喝太多,我不会非常喜欢喝,喝一点就OK了,不能喝到整个人躺在那儿不能动。

  主持人:从来没有喝醉过?

  潘玮柏:高中毕业的时候。

  主持人:被灌多了。

  潘玮柏:不是,我其实喝不醉,不是酒量大,而是我会克制。只要大家开心就好了,有些朋友喝到很醉,每次抬他们回家也很累,我半夜要抬一个人回家就会觉得很累,所以尽量能少喝是最好,酒对身体还是不好的。

    曾经打死壁虎 后来有《壁虎漫步》

  主持人:第四个,喜欢他的壁虎,你为什么喜欢壁虎。

  潘玮柏:没有,壁虎漫步,那时我家里有很多壁虎,大家以为我喜欢壁虎,第一次来我家肯定会被吓死,因为有很多小壁虎。

  主持人:壁虎很可爱?

  潘玮柏:但我真的杀过那只壁虎,后来那只壁虎来找我,所以才会有《壁虎漫步》这首歌。打开橱柜有一个壁虎,我哇一叫,就拿杀虫剂把它杀死,然后用报纸包住,扔掉,现在找我。现在跳了8000多只壁虎漫步,累死我了。

  主持人:那你还打过什么动物,以后会出来

  潘玮柏:我只打过蟑螂,后来第二张专辑,《我的麦克风》本来应该叫《蟑螂小强》,好巧。

  主持人:你弟弟也给你写过歌,真的吗?

  潘玮柏:我弟写过我的歌?

  主持人:对呀,真的吗?

  潘玮柏:我的弟弟没有给我写过歌。我的弟弟叫潘玮凯,不叫潘玮松。

  主持人:啊,原来是个“冒牌”的弟弟给你写的

歌词。一会儿给你看一下。

  潘玮柏:我不知道。

    潘玮柏的小忌讳和习惯

  主持人:喜欢他不喜欢别人拍你的背脊。

  潘玮柏:因为拍背感觉很背。

  主持人:这个理由吗?

  潘玮柏:对。

  主持人:但是现在很正常哥们在一起拍一下。

  潘玮柏:但是不要在打

麻将或者是要唱歌前拍背,会不顺,重要事情的时候我会觉得不顺。比如有些东西,比如穿鞋一定是先左脚再右脚,绑鞋带、穿袜子都是先左后右,我袜子比较松,右脚的袜子比左脚的袜子紧,左脚袜子会松,右脚会紧。这是以前打篮球的习惯。还有我表演的内裤会跟平常的内裤有一点不太一样,表演的内裤会比较帅气一点。

  主持人:是怕万一走光。

  潘玮柏:他们要笑翻了,平常内裤可能会有破洞,我不需要买新东西。我比较恋旧。

  主持人:而且你也没有钱嘛?

  潘玮柏:现在可以有钱买内裤,那时会花钱买比较便宜的内裤,我的内裤穿长了以后会松,我妈就帮我缝一下,我的内裤会多一条边。

  主持人:他们笑得不行了。

  潘玮柏:因为他们都看过。

  主持人:你比较念旧,这样很多东西都没法丢?

  潘玮柏:对,我的T恤都是我高中时候的,我看了会有回忆,没法丢,很奇怪。

  主持人:感情也是很难丢掉,也是很正常。

  潘玮柏:会在心里有一个位置。

  主持人:一直都会有一个位置。

  潘玮柏:对。

  主持人:你不怕未来的女朋友会吃醋吗?

  潘玮柏:我不会在乎她过去发生什么事,应该关注的是现在跟未来,而不是以前发生什么事情。可是我以前如果是一个坏人,我洗新改面,我现在变成一个非常好的人,如果还把我当成坏人不是很可怜吗?过去就是过去,要看的是未来。

  主持人:所以我觉得玮柏其实每次说话的时候都觉得看似很有道理,听着逻辑都是成立的,但实际上他的思路又好偏,好奇怪。

  潘玮柏:真的吗,会很偏吗?不会的,你看人家笑脸看着我。

  主持人:那是我的思路偏好了。看总结的100个理由里说的也很奇怪,说喜欢你的手指甲剪得干干净净。

  潘玮柏:我昨天半夜三点打完电动玩具剪了,好险,好险。(拍掌)好险,怎么会注意到我的指甲,也算厉害。

  主持人:可能这位网友看到那次凑巧也是前天剪的。

  潘玮柏:很多好巧,因为我也念旧,都把指甲留起来,开玩笑!

    9月30日上海演唱会

  主持人:一百个理由太多了,不说了。大家最关心的是上海的演唱会。

  潘玮柏:上海演唱会是9月30日。

  主持人:好久,两个月。

  潘玮柏:没有,说时迟,那时快,就是很快的意思。其实真的没有时间去练,因为现在还在宣传期的刚刚第一个月而已,还有很多地方可以去,还有很多工作。我会想办法找时间练完,当然一定会练,还是会有时间去练,只不过我希望可以有时间练久一点。所以,9月30日希望大家都可以来参加,歌迷朋友可以跟我经历第一场,因为这是我们一起创造的一个里程碑。希望大家一定来(双手合十)。

  主持人:一定要去,很多朋友都迫不急待了。上次因为练舞受伤,现在跳舞还会有一点顾忌。

  潘玮柏:刚开始会,现在不会,以前还会带一个铁做的护膝,现在不会,也没有好到百分之百,但是好到百分之九十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