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第28届“哈夏”音乐会美国专场演出成员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0:00 新浪娱乐

  第28届哈尔滨之夏音乐会美国专场演出成员介绍

  托马斯 ·杰帕简介

  托马斯 ·杰帕,音乐教授,1998年至今从事于来斯大学(南部有名的“哈佛大学”)音乐指导学院的合唱指挥工作。在来斯大学他教歌手和毕业生的合唱课,他也经常在学校和其
他地方的许多音乐会上担当钢琴伴奏。他也在牧羊人学校演奏过许多歌剧作品。在2004年他被委派到意大利的阿马尔菲海岸音乐节去担任莫扎特的歌剧《费加罗的婚礼》领导和音乐指挥。

  托马斯 ·杰帕在钢琴方面被坎萨斯大学和印第安那大学授予了学位证书,他还拥有世界上极有声望的柯蒂斯音乐学院的演奏证书。他是柯蒂斯音乐学院的基本发音方面的教授,他也在费城艺术学院授课。此外,他还是教堂大学的歌剧指挥教授,贝勒大学名誉教授。

  长期以来,托马斯 ·杰帕音乐上的多方面才华都是大家所认可的:他也是凤琴演奏家和古钢琴家。扎伯尔先生曾参加过数百个音乐会,和许多杰出的歌手和音乐家同台演出过。他的歌舞团在美国及国外的许多重要的城市都演出过。

  杰帕先生是费城第一普莱斯比特尔教堂的演奏能手,他经常在亚历山大文化机构举办独奏会。他是休斯顿查拜尔乌德联合教堂的音乐指挥和凤琴演家。

  索尔·杰斯特兰

  索尔·杰斯特兰先生在美国当地的MET竞赛中获得了(雷德太福和阿兰詹逊)“Lieder Tafel 和 Arline Johnson” 大奖。他现在为休斯敦大剧院担任男高音,并且是芝加哥合唱团的一员。他已经在Madison-Wisconsin (迈德森-魏金森)大学获得了音乐系的学士学位。索尔先生的演唱在中西部地区的社会团体中处于领先的地位。他被l' opera piccola (LOP)合唱团和Skokie (思可可)交响乐团认为是强尼史基基(GIANNI SCHICCHI)中的雷诺丘(Rinuccio)。

  由于在轻歌剧作品合唱团中演唱了电影《罗斯·玛丽》中的吉姆,他还被“芝加哥太阳时代杂志”评为“权威的索尔·杰斯特兰”。

  他以演唱了歌剧(Puccini's LA BOHEME)《普希尼“波西米人”》 中的濡道夫(Rodolfo)突破和超越了芝加哥的竞技场。

  在这之后,他立刻被 l'opera piccola (LOP)合唱团邀请演唱歌剧《弗加罗的婚礼》(The marriage of Figaro) 中的巴西里奥(Basilio) 和 凯鲁比诺(Don Curzio)。 接下来的几年里,他在 l'opera piccola (LOP)合唱团的夏季艺术表演(FALSTAFF)《法尔斯塔夫》中 演唱Fenton (芬东)和 《骗婚记》(Don pasquale)中的埃涅斯托(Ernesto)。

  他被视为歌剧“学生王子”中的Karl Franz (卡尔 弗兰兹), 并且与Light opera works 合唱团合作,演唱了电影Rose Marie (罗斯 玛丽)中的 Jim (吉姆), 还与 Milwaukee (米瓦克)歌剧院合作了他最爱的经典歌剧The pearl fishers (采珠人)中的Nadir(耐迪尔)。 他还担任过“雷克寿”交响乐团,“商人”交响乐团和“麦克德威合作交响乐团”的独唱演员。

  除此之外,索尔先生还曾为成千上万的儿童演唱歌剧,并且被芝加哥电视台第五频道邀请在"Art Norman's Italian"节目中做独唱表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