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专题 >正文

沙宝亮为女士买单 21日音乐现场浪漫派对(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0:09 新浪娱乐
沙宝亮为女士买单21日音乐现场浪漫派对(附图)

沙宝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沙宝亮马上要在北京星光现场的LIVE HOUSE开他个人的音乐现场——“倾城之声”沙宝亮音乐现场了。不久前刚在SOHO现代城举办新专辑签唱会的沙宝亮真的有这么大的票房号召力吗?笔者日前从中演票务通处挖到消息,卖得还相当好!

  而主办方更是大打“情侣”“派对”品牌,推出了“情侣套票”制,只要是男士购买一张沙宝亮音乐现场的门票,就可领一位女士免费入场,购买情侣套票的观众还可以当场
获得限量版玫瑰花一支,这样的好消息无疑是振奋人心的,倾刻之间沙宝亮的音乐现场变成了现今时尚的周末派对,一种白领的新型娱乐方式,一份最实惠的浪漫和最超值的享受就在沙宝亮的音乐现场!或许缘份将在这一晚悄悄来临,或许你的那个她这晚将因沙宝亮的歌声被你的温情悄悄感动!心动不如行动,让我们一起沐浴在沙宝亮情歌的海洋中!

  因为电视连续剧《金粉世家》的主题曲《暗香》,沙宝亮的名字迅速传遍大江南北,成为媒体和大众眼中的“新一代情歌王子”。 可以说,是《暗香》成就了沙宝亮。但是因为版权纠纷,沙宝亮无法在本次音乐现场中演唱这首传唱度高、人气旺的成名作。这对沙宝亮本人和歌迷来说都比较遗憾。

  没有暗香的沙宝亮音乐现场,歌迷会买账吗?从票务情况来看,情歌王子的魅力不可小觑。据悉,由于版权的问题,沙宝亮的代表作《暗香》不能再由他演唱。得知该消息后,歌迷们倍感惋惜,据了解,沙宝亮和《暗香》的热衷歌迷们最近正在网络上“密谋”组织,要在现场用特殊的方献给沙宝亮一份名为“最后一次‘暗香’浮动”的礼物,相当令人期待。

  主办方告诉笔者,“倾城之声”沙宝亮音乐现场是“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系列音乐现场的第二场。其中第一场是2006崔健音乐现场,紧跟沙宝亮之后的是“乐之灵”朱哲琴音乐现场。本次系列音乐现场从7月15日开始,每周末上演一到两场,地点为北京星光现场音乐厅。

  喜欢沙宝亮的Fans们可以登陆www.thestarlive.com 、www.pop20.koook.com 或拨打购票热线64255166、64255677进行抢票行动,本次“倾城之声”沙宝亮音乐现场票量有限,仅有的1000张门票,等你来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