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绝对唱响”组委会驳斥 女选手肉体换晋级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0:13 南京晨报

  晨报讯日前,“红豆·绝对唱响”刚刚结束五大赛区海选,在某著名论坛上却爆出一则丑闻,一个标题为《娱乐选秀的“宾馆门”事件!女选手肉体换晋级!》的帖子暗指“绝对唱响”武汉赛区的某女选手用出卖身体的方法得到了晋级资格,引起网友一片哗然。

  该帖的发帖人一开始声称自己手上有段视频,能够证明一女选手之所以晋级是因为性贿赂了“绝对唱响”组委会的一位男性负责人,所以她能够在一开始被PK掉的情况下通过
大众评委造假票而得到晋级资格。过了几天,该发帖者又公布了一段视频资料,顿时一石激起千层浪。有的网友说:“平常啦,不然就不叫娱乐圈了。”有的表示怀疑,认为选手不可能找到组委会的下榻处。还有的网友认为该视频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甚至有的网友分析说“要么这事是真的,要么就是有人在造谣”,并且怀疑该发帖人是同时被淘汰的选手,更有人指名道姓说出这选手的名字。

  记者观看了这段视频,拍摄时间为夜晚,地点是一家宾馆的走道,一少女从电梯走出,敲门进了一间房间,视频中还给出了这个房间的房间号。发帖人称这间房间是“绝对唱响”武汉赛区某男性负责人的住处,而拍摄时间正是武汉赛区20进12配唱赛的前夜。

  但由于视频画面模糊,无法确定该女生的身份。而且,视频最大的疑点在于画面上并没有这名少女进入房间以后的内容,无法断定她与组委会人员进行了某种交易。

  记者就此事与“绝对唱响”组委会联系,该活动一负责人表示并不知道这个所谓“宾馆门”事件。当被问到是否可能因为选手的某种交易而使得工作人员作弊时,这名负责人显得十分恼怒,她表示如果该帖说组委会通过大众评委造假票来内定某选手,则绝对是造谣。因为大众评委是来自各行各业的普通观众,与组委会没有任何关系,不可能受组委会操纵,更重要的是在大众评委投票时,除了被选选手看不到投票板之外,其他大众评委都可以观看,这是受到现场观众监督的,因此不可能造假。孔芳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