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孙燕姿小胡子造型曝光 和蔡依林上演断背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0:52 新浪娱乐
孙燕姿小胡子造型曝光和蔡依林上演断背山(图)

孙燕姿男版造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万众期待的华语天后孙燕姿“2006The Moment台北演唱会”进入倒数阶段,先前公布孙燕姿将和死党好友蔡依林来段“男男断背山”戏码后,歌迷果真回响热烈,迫不及待讨论起两人扮男儿身会是什么模样,主办单位体恤大家心情,抢先曝光孙燕姿男版造型,只见原本秀气的孙燕姿突然粘上了小胡子,看起来可爱又帅气。

  别小看这一小撇胡子,可是让孙燕姿吃足不少苦头呢,毕竟嘴上突然多出了胡子,
感觉就是怪怪的,孙燕姿笑说:“实在很难想象满脸胡渣的男生感受是么样?”虽然有些不舒服,但为了和歌迷的四年之约

演唱会,孙燕姿还是觉得很值得一试,她甚至打趣说,希望Jolin多两撇胡子,两人一起站在台上,画面肯定非常有趣。值得一提的是燕姿为了粘假胡子化妆师用的胶水是一般拍戏专用的粘胡水,拔掉之后不但让脸上的皮肤红肿部分因此而破皮。短短三分钟的呈现让化妆师伤透了脑筋找部到其它方法代替!燕姿开玩笑的说: “不如我去买生发水涂在脸上,表演完刮掉就好了。”

  这次的舞台以“穿越时空”概念为主题,首创台北巨蛋双指环形舞台,舞台本身隐藏在一组呈现120度斜状巨型指环灯箱结构里,灯箱内装满上百支计算机灯,让整体舞台随时像不断变色的灯箱台,舞台内部则以近似燕子的柔美流畅造型制造出华丽弧形梯与斜坡台。舞台上方以独特的结构搭配环状视讯LED,中间内层千变万化,包含一组能让数十名舞群共同飞翔于空中,且环绕着孙燕姿的环形旋转空中轨道,以及7道渐进式开场视讯投影幕,整个舞台宛如一件造价昂贵且独具一格的艺术品,而所有舞台设置花费将近千万,目的就是要让所有到场歌迷能留下最深刻的视觉印象。

  舞台上还设计不少机关,孙燕姿一出场会先以吊钢丝的侠女姿态出现,“穿越时空”舞台,像是通过时光穿梭机从未来世界来到2006和歌迷相见,这是孙燕姿踏入歌坛以来首度尝试吊钢丝,为保安全,主办单位更为天后投保1亿高额保险,让孙燕姿能安心呈现最完美的一面。 (byetobuy/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