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容祖儿宣传新专辑《9492》 化身古代公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7:50 新浪娱乐
容祖儿宣传新专辑《9492》 化身古代公主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香港天后容祖儿,睽违三年多的第四张国语专辑《9492》将于月底正式发行,为了体现祖儿的贵气形象,唱片公司大手笔花费数百万打造。今天在台北的新专辑发布会上,祖儿化身为MV中的古公主来到现场。而唱片公司也送上价值五百万的钻石项链给祖儿,寓意她将发光发热到全世界,看得出公司对她的重视。

  新专辑再次邀请容祖儿最欣赏的音乐人范晓萱写了两首歌,而周杰伦的最佳拍档方文山、麦克——林也跨刀相助,整张专辑几乎囊括了台湾最顶级的音乐人,还和小猪罗志祥合唱《彪悍》。

  好友纷纷送上祝福,twins的阿SA希望师姐容祖儿能尽快找到男友,而祖儿却说从来都是把工作放在第一,很少有私人的时间,即便有男友都会把人家吓跑,不过今天她却大胆的向媒体承认现在已经有喜欢的对象了。

  之前祖儿坦言对小猪颇有好感,而媒体建议她会不会考虑发展一下,但祖儿表示害怕远距离的恋情,因为之前有过这样的经历,所以不会考虑。TUNGSTAR/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