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杰伦潘玮柏周笔畅等明星杭州吃住行大揭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1:05 浙江在线

  后天就是7月22日了,也就是“浙江移动通信用户数突破2500万群星演唱会”举行的日子。昨天,周杰伦潘玮柏梁静茹谭咏麟周笔畅(blog)陈慧琳六位艺人将要入住的浙江宾馆已经开始忙碌起来,他们将负责艺人们在杭州大部分时间的吃住行。

  吃鲍鱼鱼翅不稀罕绿豆萝卜丝才珍贵

  按照惯例,艺人们一般都不会去宾馆餐厅吃饭,而是在房间里点单,让服务员送餐。所以浙江宾馆这次安排了厨师长24小时值班,只要艺人有需要,随时可以提供服务。

  虽然每位艺人的口味各不相同,但既然来到杭州,就要尝一下江南风味。宾馆负责人透露了一份菜单,上面有银杏绿豆爽、珍珠胡萝卜羹、苦瓜鳕鱼卷、西湖鲜莲水晶虾等菜名。这是

演唱会当晚“庆功宴”的菜单,可以看出那些菜虽不名贵,但很花心思,而且很健康。“其实要做鲍鱼、鱼翅很容易,我们也方便,但艺人都希望吃得清淡一点,所以我们准备了这些菜,至少很健康。”

  住周董住过的房间入住权将被拍卖

  这次艺人们入住的都是100多平米的豪华套房,再加上助理住的单间,一晚的费用大约是5000元人民币。这还不算化妆师、保安们的住宿费。据主办方透露,六位艺人中,梁静茹带过来的助手人数最少,只有9个,而比较大牌的周董,“跟班”多达二十几个。

  在房间布置上,宾馆也颇花了一些心思,像梁静茹喜欢鲜花,她的房间里就摆放了百合、跳舞兰、蔓越梅之类的新鲜花卉,而像周董这样酷爱吃

蛋糕的人,宾馆也安排厨师制作了精致的西点,放在他的房间里。

  此外,恐怕很多歌迷最关心的是这个问题:艺人退房后,他们的房间能否原封不动地留给粉丝住宿?换言之,如果有人是周董的歌迷,能不能睡他睡过的床单?宾馆的答复是“可以”。他们届时会搞一次小小的“拍卖”,出价最高的那个人,就可以入住自己偶像未曾打扫过的房间。这个创意无疑是模仿了2003年皇家马德里访华时北京饭店拍卖贝克汉姆“初夜房间”的举动,那次的拍卖价是3800元,不知道这一回周杰伦的床单又会被拍卖多少。

  行防空洞似迷宫必要时可以“地遁”

  每次艺人到达一个地方,都会被粉丝围追堵截,而艺人们也都有一套反逼抢的方案,这两个群体之间的“猫捉老鼠”游戏,有时候还真的很好玩。

  这次六位艺人下榻浙江宾馆,又会怎样躲避过于热情的歌迷呢?这就要从浙江宾馆本身说起。读者须知,该宾馆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地下有一个4000多平方米的防空洞,那是一个独立的坑道式建筑,内有独立的发电、供水系统和食物储备区。据宾馆负责人介绍,该防空洞有若干个出口,而目前对外开放的只有一个,艺人们入住后,若歌迷聚集得太多,可以从其中一个出口“地遁”,保证神不知鬼不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