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排行榜第5周榜单出炉 竞争激烈新人强势杀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5:56 新浪娱乐

  新浪歌曲排行榜(mu.sina.com.cn)第五周榜单今日出炉,北京歌手黄黄强势杀出领衔原创榜,而摇滚榜和k乐榜的冠军宝座则纷纷被新人抢占,三榜角逐渐显白热化趋势。

  原创榜作为此前竞争最为激烈的榜项,冠军已经四易其手,本周维族歌手艾尔肯最终没顶能住来自各方的压力,将冠军拱手让与北京歌手黄黄,鉴于原创榜争夺之惨烈,不知道黄黄与他的《飘荡》能在冠军的位置“飘”多久。而随着艾尔肯,朱安军,李冠男等上月
杰出歌手在本周榜单上的逐渐淡处,越来越多的实力派新人开始加入,原创榜的群雄林立局面日趋形成。

  K乐榜与摇滚榜在经历了两周的相对稳定期后,本周终于开始有新人发力,摇滚榜方面,新人乐队“第五种快乐”凭借一曲《奔向遥远的幸福》在不到十天的时间里就冲到了榜首,其潜力惊人不得不令人叹服,而连续两周冠军得主单行道乐队与上周独揽六席的v2乐队终于在本周面临了来自众多实力派新人的强劲挑战。k乐榜方面,此前一直处于榜单top10中游的刘大兴本周突然杀出,他的一曲《期待》成功冲至到榜首,打破了超超连续两周垄断冠军的局面,展示了超强的上升劲头。

  附:原创榜第五周榜单TOP5

  1.《飘荡》 黄黄

  2.《情》 范海荣

  3.《飞鸟》 何文源

  4.《冰凌花》 王冰洋

  5.《当JAY爱上女主播》

  摇滚榜第五周榜单TOP5

  1.《奔向遥远的幸福》 第五种快乐

  2.《我反对》 安洪林

  3.《这城市》 黄黄

  4.《不要离我太远》 单行道乐队

  5.《穿越*幻》 天空乐队

  K乐榜第五周榜单TOP5

  1.《期待》 刘大兴

  2.《半月弯》 超超

  3.《爱上未来的你》 乐乐

  4.《十年》 超超

  5.《比我幸福》 超超

  点击查看详细信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