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三里屯唱将领衔《春华秋实》 柔情翻唱征服陈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6:17 新浪娱乐

  近日,太合麦田旗下三里屯品牌的艺人孙晓亮亮相央视《春华秋实》节目,以自己的拿手好戏赢得了现场所有人的好评。

  自2004年底三里屯音乐系列专辑相继推出以来,孙晓亮、老五、潘艺等三里屯酒吧歌手成为媒体和听众关注的焦点,因为像羽泉孙楠那英还有太合麦田"新红白蓝"系列的三位唱作人也是从酒吧中走出来的。在三里屯唱将中孙晓亮以自己嗓音的清亮、高亢,以及
极具亲和力的表现独树一帜。《蜗牛的家》、《如果云知道》、《没有情人的情人节》这些曾经脍炙人口的名曲经孙晓亮的重新演绎使聆听者"只知曹操,不识献帝",是被业界看好的未来之星。此次参加《春华秋实》节目也是基于此前积累的良好人气而受到栏目的力邀。作为此次的演出嘉宾,孙晓亮为现场观众以及本期另一位嘉宾演唱了经过他本人全新改编的经典曲目《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听得此曲的原唱者陈琳花颜失色,连称晓亮是演唱此曲的最佳男歌手人选。现场观众也是喝彩连连。

  虽然是歌坛新人,但可以看出孙晓亮现场很放松,表演自如颇有大将风范,这也得益于他长期的演出经验,很会调动现场气氛。而且从这首歌的成功改编上看,晓亮是非常用心的准备这档节目的,对一个新人来说做事认真是必备质素之一。从此次活动可以看出孙晓亮这位唱将前途可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