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我型我秀“大浪淘沙” 两周内誓将催生前十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6:20 新浪娱乐

  于上周五晚才闪亮诞生的“雪碧我型我秀”全国二十强选手(01号何方、02号罗开元、03号邹晓璇、04号吴斌、05号丁爽、06号高亚媛、07号马海生、08号陈实、09号杨佳、10号俞思远、11号孙彪、12号王品、13号王啸坤、14号刘馨远、15号王壮、16号周丹、17号师洋、18号戚薇、19号刘佳、20号王坦坤)在参加完7月16日的型秀二十强新闻发布会后,旋即又将投入残酷激烈的下一轮比赛之中。按“雪碧我型我秀”最新公布的赛程安排,二十名型秀选手将在两周内以迅速淘汰的赛制,凭籍实力人气激生“雪碧我型我秀”全国十强。

  据悉,“雪碧我型我秀”将在7月21日本周五晚“20进14”的比赛中采用“俩俩PK”的全新赛制捉对厮杀,虽然分组情况至今未知,但是从之前诞生的型秀二十强各个实力、人气兼备的情势分析,接下来的赛事将比“音乐世界杯百强淘汰赛”中的疯狂“淘杀”来得更为惨烈!

  自型秀选手入营以来,似乎始终处于备战状态。曾有外界质疑,在没有间断的激烈比赛之中,疲于备战的型秀选手们是否得到了“雪碧我型我秀”新声力量训练营原先设定的培训计划。对此,“雪碧我型我秀”的主办方解释道,自6月中正式开营以来,新声力量训练营从未停止过对选手们的专业培训,例如天性解放课程、声音训练、造型概念以及舞台表演等等课程始终贯穿其中。同时,主办方也始终坚持认为只有在极大的压力之下,才能测试出选手真正的实力,因为要在任何比赛获胜的基本条件,以及要成为明星的必备素质就是必须在永远激流永进的娱乐圈中具备极强的抗压性,足以面对任何不可预见的状况、任何不可预估的风浪!

  实力派选手以原创PK

  在今年“雪碧我型我秀”的比赛过程中,原创型选手层出不穷,但所有熟悉“雪碧我型我秀”的人都知道,“原创”是一个让评委又恨又爱的词。一方面,如果选手能带来优秀的原创作品,会带给众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让人留下深刻印象;但是另一方面,仅仅是选手自认为满意的原创作品,又很可能成为专业评委眼中阻碍该选手前行的障碍。

  虽然不知道“俩俩PK”的具体分组模式,但是同类型选手中的优胜劣汰在所难免。在这一届被专业评委们称作“原创实力普遍偏高”的型秀选手中,08号选手陈石、10号选手俞思远、13号选手王啸坤、15号选手王壮、16号选手周丹、19号选手刘佳,都曾凭借自己出色的原创作品,在之前的层层选拔中,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而在7月21日本周五晚“20进14”的比赛中,这些型秀选手们也一路高喊着“让原创在烈火中永生”的口号,誓将原创进行到底。在他们看来,自己的原创作品如能得到评委和观众的青睐,意义非常。即使这是一次危险的尝试,这些原创型选手们也愿意来“赌”上一把。

  “我要秀自己,有什么不可以?!”在他们看来,如果能凭自己的原创晋级,就是一次对自己音乐实力的双重肯定。因此,在本周五(7月21日)晚的20进14晋级赛中,哪位创作歌手若想要以原创顺利晋级,就真的得看他的作品是否可以突出重围,博得评委的“欢心”了。

  人气型选手靠短信说话

  虽然尚未确定最后名额,但据“雪碧我型我秀”主办方透露,在本周五晚全国14强选手诞生的比赛中,“短信支持率”依然会成为选拔的条件之一,掌有决定型秀选手们晋级的权利。

  如此看来,在“32进20”淘汰赛中因“短信支持率”得以晋级的01号选手何方、07号选手马海生、13号选手王啸坤、17号选手师洋将最有可能在21日晚成为被“短信支持率”决定生死的型秀选手。

  从这四名型秀选手在过往比赛中的临场发挥分析,13号选手王啸坤是其中最具备原创实力的摇滚青年,他在“32进20”晋级赛中拥有极高人气,只要发挥稳定,想要顺利跻身14强应该不难。而作为“我型我秀”的二年级生,北上求艺半年并成功瘦身15斤的07号选手马海生在今年俨然已成为一代粉丝心目中风度翩翩的“海马王子”,而其富家公子的显赫背景,人气于他而言亦不是问题,在“雪碧我型我秀”的舞台上一路走来,马海生更始终向评委及观众呈现出他的巨大诚意。此番这几名人气选手中,外型俊美的01号选手何方和17号“敢秀天王”师洋则是自“百强争霸赛”以来就始终依靠着超强人气晋级,他们能否成为留在“雪碧我型我秀”的舞台上成为14强选手,就得看比赛当晚全世界有多少铁杆粉丝会为他们疯狂投票了!

  对于专业评委而言,选手们的进步和上升潜力显得弥足珍贵,而他们的人气指数在某种程度上也成为评委考量选手的不二法门。早前17号“敢秀天王”师洋所引发的“师洋时代”的争议早已成为评委们眼中的独特案例,此番作为一个歌唱实力并未能够傲视同跻的选手,师洋能否在一向强调专业性的“我型我秀”中再获晋级亦同时成为一大悬疑。

  让我们期待,06“雪碧我型我秀”的最强人气选手也许将在7月21日诞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