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孙悦对话新浪娱乐 回应官网敛财丈夫破产传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6:32 新浪娱乐
孙悦对话新浪娱乐回应官网敛财丈夫破产传闻

孙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说歌迷投诉称《梦想中国》评委、歌星孙悦利用官方网站敛歌迷钱财;之后又有媒体爆料称孙悦的老公已不是总裁,而且还欠钱不还被追债。 对于孙悦的各路所谓新闻,孙悦通过新浪娱乐给予以下说法:

  新浪娱乐:找你好长时间,听说你去新加坡了,是吗?

  孙悦:是!我去参加中国和新加坡合作的中新歌会。挺好的!

  新浪娱乐:你不在的这几天,有许多报道,是有关你官网的,你知道吗?

  孙悦:听说了!

  新浪娱乐:有媒体报道,注册你的官网是要进行收费的,否则就注册不上,有这种情况吗?

  孙悦:不对!登陆过我官网的网友应该都知道,只要进行很简单的免费注册,就可以看到我网站的所有内容了。

  新浪娱乐:针对于这些报道,我想大家最关心的还是关于官方网站是否真的有强制收费的行为。

  孙悦:首先,不可能强制收费。登陆过官网的人都知道,注册有多种选择。可以是简单的登记用户名,和密码;也可以是追加登记手机号的;这要根据用户自己选取的服务级别,自己自愿主动选取的。不存在用户不知道或者不愿意的情况下,就硬性登记的。其实大家也都知道,下载任何一种业务,比如彩铃、铃声等等,运营商都是要收取服务费的。本来我的目的是把所有跟我有关的歌曲,等放到官网这样一个集中、易于查找的地方,让歌迷更快地找到他们想要的东西。

  新浪娱乐:你的经纪公司说你的网站是由歌迷来制作和管理的,是这么回事吗?

  孙悦:原来是,现在不是了!

  我的官网现在交给宇悦无限公司来专门运营和维护的。与他们合作,是想做一个新的探索,把我的官网建成与普通官网不同的网站,可以说是新媒体平台。

  新浪娱乐:听起来,感觉你的官方网站和其他艺人的网站不太一样呀?

  孙悦:对呀, 就是不一样啊!如果没什么创新干吗要费这么大劲与他们合作。我们其实是在做一个尝试,希望把它做成一个全新概念的音乐推广平台,里面会有我的专辑、单曲、铃声、彩铃、图片等等,而且还有专为音乐爱好者设计的专区,他们可以把自己的原创作品上传到我的官网,好的作品我也会帮助他们制作、宣传。

  新浪娱乐:顺便问一下,听说你前一阵在自己的饺子馆把自己给嫁出去了?

  孙悦:是啊!当天双方的父母都到了,很开心,这么多年终于把自己嫁出去了,而且还嫁给了一个好男人。

  新浪娱乐:昨天我看到一个新闻说你的丈夫濒临破产。

  孙悦:哈哈哈!我都没看见他有产,还破啥呀! 我爱的是他的人,而不是他的钱。我想请你告诉大家,感谢大家的关心,放心吧,我很幸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9,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