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广州20进10周六开唱 比唱功更要秀才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7: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上周广州唱区50进20晋级赛中,众多优秀选手的出彩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影响,不少网友评论说广州唱区是今年实力最强的唱区,也将是今年最潮流的唱区。经过一个星期漫长的等待,广州唱区20进10晋级赛将于7月22日(本周六)中午12:30与观众见面,通过自己的歌曲演唱和才艺展示为大家带来更加精彩的表演,抽取广州唱区10强号码。

  据广州唱区导演组介绍,此次广州唱区20进10晋级赛中,每个选手都将会有一分钟
的才艺展示机会,让评委和观众全面深刻的了解这些选手,考验她们的综合实力。在一段开场舞之后,20强选手将按照抽签序号,将按4人一组分成5组演唱,每组演唱完毕之后,评委们将宣布宣布其中一人的结果:晋级或者离开,其余的选手则是待定。第一轮比赛完后将有5人知晓自己的结果,剩下的15位待定选手将自行揭晓自己的结果,加上第一轮晋级的选手补足7人的晋级名额,另外的3个名额将从第二轮待定的6位选手中挑选出来。6位待定选手将按序号先后分为两组进行比赛,每组合唱一首PK歌曲,评委将根据她们的现场表现决定有两名直接晋级,两名离开,还有两名待定,而待定的两名选手再进行清唱PK,由评委决定其中的一人赢得最后一张入围券。至此,广州唱区10强诞生。

  在第一轮联唱环节中,选手除了要演唱各自的歌曲之外,还将有一分钟的时间进行才艺展示,比如,可爱的张晓洁将现场画

漫画,程欣(blog)将来一段家乡的特色才艺黄梅戏,曾给长沙唱区第4名张美娜写歌、现在又进入广州唱区20强的周渔将发挥自己的特长,即兴创作一首歌曲。而曾是少儿节目主持人的李皆乐将现场教大家如何主持少儿节目,另外还有尚雯婕的法语新闻播报、周思惠的闽南前鼓舞、林子路的客家山歌、蔡雨晴的卡通配音、阿迪雅的模仿秀、5-27/18241099409.html' class=akey target=_blank>银镯子组合的流行歌曲京剧唱腔以及杜长蕊的天津方言秀等等,这些将是本次比赛最具诱惑力的地方,可以使评委和观众更加清楚的了解这些选手。

  人气颇高的选手刘力扬与李皆乐是否会再次直接晋级广州唱区10强呢?而“遗珠”选手尚雯婕、蔡礼梅、孙艺心、韩真真等人这次又能有几位继续留在“2006年超级女声”广州唱区的舞台上呢?硕果仅存的组合银镯子能否捍卫组合选手的荣誉?实力同样不俗的新参加“超级女声”的周渔、林子路、蔡雨晴等选手又将以什么样的实力来征服评委、感动观众呢?20位独具特色的选手,时尚与个性的舞台,青春洋溢的选手将最精彩的表演带给大家,7月22日中午(本周六)12:30湖南卫视将现场直播广州唱区20进10晋级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