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摇滚啤酒节落户石景山 校园音乐剧筹集公益基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2:20 北京娱乐信报

    摇滚啤酒节落户石景山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记者获悉,2006首届摇滚啤酒节将在十一黄金周期间在石景山国际雕塑公园隆重上演。届时,人们将在觥筹交错之间欣赏着唐朝、黑豹、超载、张楚等摇滚大腕的激情呐喊。

  继雪山音乐节、贺兰山音乐节、格根塔拉草原音乐节以及迷迪音乐节之后,首届摇滚啤酒节在内容及形式上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除由唐朝、黑豹、超载、张楚等国内知名摇滚乐队及摇滚艺人组成的超强阵容参加此次演出外,还有来自全国近百支摇滚新生力量近300多人组成的浩浩荡荡摇滚大军也现身石景山国际雕塑公园。届时,演出将每天平均进行3场,总场次达20多场。

  据悉,“摇滚啤酒节”以最低票价20元打出了“实惠价”,让普通老百姓也能欣赏到来自国内最优秀的年轻摇滚艺术家们的精彩表演。

  校园音乐剧筹集公益基金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北大校园原创音乐剧《一流大学从澡堂抓起》将从8月16日至20日在解放军歌剧院上演。记者获悉,北京大学团委与解放军歌剧院将以此为契机,计划通过该剧的演出筹集一项公益基金,用演出收入在北大招募志愿者,为部队子女提供免费家教服务。

  据活动组委会副主任、北大团委副书记吕晨飞介绍,此次活动充分利用了北大自身的文化资源,通过校园原创音乐剧《一流大学从澡堂抓起》的公演筹集公益基金,通过“自筹资金、自主开发、合理运作、共促发展”的模式开展高校志愿服务工作。

  据悉,北京大学团委与解放军歌剧院共建志愿服务项目将由北京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作为执行机构,定于2006年8月至2007年8月开展,以6个月为周期。服务项目面向北京市现役军人或军烈属在读高中以下的子女,通过家教、书信交流及其他形式促进其全面发展、健康成长。自即日起,项目开始招募、选拔和培训志愿者,并招募和确定服务对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