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人民大会堂将首现荧光棒 8月接力上演4场演唱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0:27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屈晶) 8月11日至17日,人民大会堂将接力上演“美梦齐源”、“时空寄情”、“夜色无边”和“夏日漫步”4场个唱演出。荧光棒也将第一次被批准带入人民大会堂。日前记者特意走访了演出主办方,对这4场演唱会进行彻底“揭秘”。

  一直以来,人民大会堂一直给人以一种“神圣殿堂”的威严感觉,以往在大会堂举行的也都是古典音乐或者歌舞剧的演出。这次演出是大会堂首次在一周之内承接4场演唱会,
并特别批准歌迷可以把荧光棒等物品带入场内,这也将是荧光棒第一次挥舞在人民大会堂。

  与体育场馆不同,大会堂每排座位之间的高低落差很明显,比其他体育场馆要高出20厘米,因此可以达到毫无阻碍的观看效果。

  由于大会堂的舞台直接正对观众席,因此绝对不会出现体育场馆中某些票区的观众只能看到偶像背影的情况。

  此外,大会堂的座位和舞台之间的距离很近,观众对舞台会产生近距离的接触感。也正因为这个原因,这次演出的艺人都非常注重自己的造型,尤其是林忆莲,还特意跑到欧洲为这次的演唱会订购了几双舞鞋。而在穿着上比较朴素的许巍也在自己的吉他上下了一番工夫,特意托人从美国带回了一把价值8万元的Martin牌吉他。

  以往的演唱会在高潮即将来临的时候,往往都会有嘉宾上台“捣乱”,但这次的4场演唱会,主办方决定不请任何嘉宾,让歌迷可以不间断地感受偶像的力量,在音乐中过足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