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MTV与街头小子制作最长音乐电视 挑战《颤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0: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法新社24日报道,全球音乐公司MTV表示,因车库乐队“街头小子”而闻名的英国说唱艺人迈克·斯金纳正在创作一部最长的电视音乐,有望取代迈克尔·杰克逊的《颤粟》的地位。

  斯金纳和这个音乐频道将联手打造长达20分钟的电视音乐,以此庆祝MTV的第25个周年纪念。MTV给它的5名观众每人一部摄像机,要求他们随心所欲地去拍片,其中一段录像是
描写民间传说怪兽“大脚兽”的。斯金纳借助这些录像带为制作新风格寻找灵感。预计它将在8月1日首次发行,期望超过1983年发行的长达14分钟的《颤粟》。

  斯金纳表示,那些年轻人的创造力深深地感染了他。“街头小子”乐队以前的优秀作品包括2004年专辑《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A Grand Don't Come for Free)》中的两支单曲《Fit but You Know It》和《Dry Your Eyes》。

  该电视音乐的收入将捐赠给一个为感染

艾滋病毒和患了艾滋病的年轻人而成立的慈善组织“坚持活着基金会”。MTV一位发言人表示:“虽然这是我们台的第25岁生日,但如果没有伟大的创造性的音乐电视,我们台连25分钟也坚持不了。记住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MTV频道已经在全球169个国家开通,在广告、时尚和打造未来流行乐高手方面具有巨大影响力。(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6,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