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田径之歌》MV首播 刘翔胡彦彬为国际大赛献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1:57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丁博) “阳光下我寻找节奏,抬起头,追求那自由。”胡彦彬式的音乐旋律响起,但是熟悉的声音却属于另一个人———刘翔。昨天下午,《And want you know———田径之歌》MV的首播仪式在京举行。这首歌是刘翔、胡彦彬、se7en和另外两位田径世界冠军邹振先和王军霞一起献给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的歌曲。

  刘翔并没有出现在昨天的活动中,胡彦彬和邹振先作为演唱者代表介绍了这首歌曲。
胡彦彬说:“写这首歌的时候我将自己带入各种角色去找感觉。比如,我把自己装成是刘翔去写歌,想象一下自己是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是什么感觉,或者是将自己想象成邹老师、王老师,想象他们那代冠军是什么感觉。”

  在参加这首歌演唱的三位世界冠军中,只有刘翔得到了单独演唱的机会,其他两个人只有在合唱部分出了声。在MV当中,刘翔也得到了和其他两位专业歌手的同等待遇,出镜率极高。不过,同胡彦彬和se7en专业的表象相比,刘翔在荧屏中显得比较含蓄,但是他的笑容却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