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读火乐队实力冲天 应邀献唱重庆啤酒之夜摇滚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3:56 新浪娱乐

  本月27日,由重庆商业委员会、渝中区委、渝中区政府主办的“山城啤酒之夜”第三届啤酒艺术节将在大田湾体育场拉开序幕。麦丁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旗下王牌乐队——读火乐队应邀参加29日“山城啤酒之夜” 摇滚音乐晚会。届时,读火乐队将与市民狂欢畅饮,并激情演唱《多少人的世界》、《时光》、《留恋》、《妈妈》、《纺织明天》等原创歌曲。

  读火乐队是2000年成立的一支实力强劲的新时代原创乐队。主唱兼吉他手柳坤和贝斯手刘小科来自山东淄博;吉他手马晓东来自美丽的青岛。在六年的磨练里,无论是他们的音乐风格,还是演唱功底,都达到了极高的水平。相信读火乐队必将成为本届啤酒节的一大亮点。

  更值得一提的是读火乐队《多少人的世界》将收录在由麦丁国际旗下唱作小天王丁汀精心制作的首张华语大碟合集《摇滚2008》中。这张专辑不但融合了音乐的众多元素,更将一批新一代的乐队新势力展现在听众面前。对于广大喜欢摇滚的朋友来说,确实是个大大的惊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