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范玮琪带伤到长春 签售新专辑《我们的纪念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4:36 城市晚报

 

  记者刘畅报道 “伤兵”范玮琪腿伤刚刚好转,就开始赶赴全国各地宣传新专辑《我们的纪念日》。明日,范玮琪将来到长春,下午1点飞抵长春,简单休息、化妆后,范范将在第一时间来本报接听明星热线,随后于晚上6点做客长春书城举行签售会。得知范范要来本报,许多“范粉”开始提前做功课,要抓紧半个小时的热线时间,找范范“煲电话粥”。

  范范伤愈了吗?歌迷最关心

  7月初,歌手范玮琪在台湾举行新歌演唱会,唱完最后一首歌向观众致谢时,失足跌下舞台,膝盖被磕伤,右肘也有挫伤。回忆当时的情形,范玮琪说,“当时只觉得舞台前方一片光亮,以为还有空间可以向前,之后就感觉自己跌下去,脑袋就一片空白了。”受伤后,范玮琪被医生建议在家休养,“每天看电视、吃东西、接电话、睡觉,很闷的,一打开电视就是自己摔伤的画面,很丑啦。”听说范范要来长春,“范粉”关心她是否痊愈,一定要亲自打进热线问问。而一向是开心果的范范则大笑说,“那几乎是完美的一天,有漂亮的舞台,有1万人到场支持,而且我唱歌和跳舞都没有出差错,想不到最后却摔下台,好在现在没事了。”

  范范带来新专辑!歌迷最想听

  此次来长,范玮琪不但通过接听明星热线的方式与歌迷交流,还带来她的最新专辑《我们的纪念日》。说起新专辑,有不少人好奇,为何取名《我们的纪念日》。范玮琪解释说,人的一生中,有许多属于自己的纪念日,她希望自己的歌声能在众多歌迷的生命中留下痕迹,陪伴歌迷生命中每一个值得回忆的纪念日。听说范范来长,许多“范粉”筹划着要去签售会上与她见面,不过大家可惜这次不是演唱会,没有办法听范范唱新歌!不过,长春书城的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范玮琪经纪人表示,视现场情况,范范很有可能现场唱新歌。

  范范的感情事?歌迷最想问

  最新专辑中,一首《黑白配》格外引人关注,因为是范玮琪自己填词,写下她与男友黑人的感情。与黑人爱情长跑5年,范玮琪首度以歌曲阐明两人的爱,说起自己的创作初衷,范范说,“每次一出现,大家都爱问我们的感情,不如我自己写在歌里面,唱出来,好过我说千言万语。”范玮琪还表示,最后一句“你有时会说我们不配,只要能依偎,真的真的我什么都无所谓”,更表明自己对黑人的爱。至于范玮琪与黑人还有怎样的爱情经历,也是“范粉”最想在热线中“拷问”她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