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宇春新歌拍MV是大事 公司撬来周杰伦御用导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4:42 城市晚报

  记者刘畅报道 太合麦田对旗下艺人李宇春(blog)果然重视,近日继邀请目前最红的新锐导演宁浩拍摄《HappyWakeUp》MV后,又撬来周杰伦御用导演邝盛,赴新疆拍摄最新单曲《冰菊物语》的MV。

  向记者透露这一消息的太合麦田负责人表示,目前,李宇春的首张专辑正在进行后期制作,太合麦田再次破天荒地为李宇春安排拍摄了专辑第三支单曲MV《冰菊物语》,而此
次MV导演力邀亚洲首席MV导演、周杰伦御用导演邝盛操盘打造,在新疆进行全程拍摄。

  对于此次拍摄场地选在新疆,导演邝盛表示,“这首歌无论是歌词、编曲还是演唱都给人以直面大自然的清新与明快之感,所以我们选在了新疆,那种北方大漠、戈壁的感觉才更适合这首《冰菊物语》。”

  据悉,拍摄工作将持续3天,场景分别选在天山脚下的高速公路、湖边、戈壁滩等地。在《冰菊物语》MV中,大多造型都将延续李宇春本人轻松、休闲的风格并配以T恤、牛仔裤等服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8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