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哈尔滨之夏音乐会专题 >正文

哈尔滨歌剧院“哈夏”献上五台节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5:08 新浪娱乐

  作为“哈夏”音乐会的主力军——哈尔滨歌剧院,目前,正在紧张排练工作。该院将有五台剧(节)目在本届“哈夏”亮相,它们是大型歌剧《八女投江》、俄罗斯作品专场《交响音乐会》、以新创作作品为主的《民族音乐会》、《合唱、重唱、独唱音乐会》以及《民乐团、轻音乐团音乐会》。

  大型歌剧《八女投江》已进入合乐阶段,据院长介绍,新排演的歌剧《八女投江》
已有修改,序幕欢笑的合唱已从二段精炼成一段,是在接受专家意见基础上,为更集中突出表现主题,使戏剧剧节更紧凑修改的,这也是第二次修改。该剧现已演出44场,在本届“哈夏”音乐会将再次演出4场。

  该院的民族音乐会,是一台以新创作作品为主的音乐会,从形式到内容将让人耳目一新。

  交响音乐会是剧院另一台重点演出场次,邀请俄罗斯著名指挥家符拉季米尔·勒扎耶夫以及滨海边区音乐学院的演奏员们共同演绎一台俄罗斯作品音乐会。旅德女中音歌唱家毕宝仪、俄功勋艺术家男中音独唱伊戈尔·沃尔阔夫也加盟此台演出。(王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