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瓦罗蒂难说“再见” 2007年将再现歌坛(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09:44  新浪娱乐
帕瓦罗蒂难说“再见”2007年将再现歌坛(附图)

帕瓦罗蒂2007年将再现歌坛。

  新浪娱乐讯 据美联社7月25日报道,鲁契亚诺·帕瓦罗蒂表示,他仍没有打算彻底结束自己的演唱事业,尽管最近刚刚动完胰腺癌手术。现年70岁的世界男高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已决定重返舞台。”意大利日报《新闻报》(La Stampa)24日刊登了相关报告。

  被很多歌剧迷誉为世界上最伟大的男高音的帕瓦罗蒂表示:“我希望完成自己的告别演出,但我还不能给出具体的时间,我必须和医生谈一谈,我想2007年再次为歌迷演唱的可能性比较大。”

  7月初,帕瓦罗蒂本已准备离开纽约,继续自己的告别演出,但不幸就在这时降临到他的头上:医生在帕瓦罗蒂体内发现恶性胰腺肿瘤,很多时候,这种癌症等于宣判了患者的死刑。帕瓦罗蒂在纽约的一所医院进行了手术,2006年的音乐会计划被迫取消。由于胰腺癌通常是在晚年得到确诊的,因此在所有恶性肿瘤中,患者恢复健康的可能性最低。但帕瓦罗蒂经纪人表示,他的癌症并没有人们想象中的那么严重,医生可以通过手术进行摘除,存活的可能性将大大提高。

  从医院返回纽约的家中后几小时,帕瓦罗蒂接受了都灵《新闻报》的电话采访。他说:“在这场不幸中我是非常幸运的。”当问及目前的感觉时,帕瓦罗蒂说:“好多了,真的好多了!我最终安全回家,回到自己的家,医院没有成为我最后的归宿。应该怎么说呢?现在的感觉有点不可思议。”帕瓦罗蒂对《新闻报》表示,几周后,他将回到故乡

意大利,在那里继续养病。

  凭借电视时代的优势,帕瓦罗蒂成为享誉世界的一流艺术家,与普拉西多·多明戈、何塞·卡雷拉斯并称“世界三大男高音”。2004年,帕瓦罗蒂从歌剧战场退役,但并没有放弃自己的演唱事业,一直忙于他的世界告别演出,希望为自己的音乐之旅画上圆满的句号。(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