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林志炫大热天看望歌迷 自称绝对不是在作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1:4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 陈蕙茹) 今晚7∶30,City Fm城市之音主办的“夏日音乐祭大型演唱会”将在川大体育馆唱响,歌手蔡依林林志炫(blog)、张杰、何洁(blog)、阿修罗、韩国歌手李玖哲将来到现场,陪伴歌迷度过美丽的夏夜。昨日下午,提前赶到成都的林志炫冒着酷暑来到成都一家女子医院,看望一位生病的女粉丝。当有记者质疑林志炫此举有“作秀”之嫌时,林志炫一点也不生气,认真地向记者解释,自己决不是作秀,他长期在台湾地区从事这样的慈善公益工作。

  昨日下午,文质彬彬的林志炫刚一走进

医院大门,现场顿时乱作了一团,不少病人纷纷上前与其合影留念。林志炫有一些诧异,一溜小跑上了5楼。“其实我只是来看望一位我的歌迷,并没有想到惊动大家!”随后林志炫来到了病人的房间,他的出现,让躺在病床上听音乐的小芳尖叫起来。“不会吧!你是林志炫!不会吧,这不是我在做梦吧!”眼前的小芳语无伦次,林志炫赶紧做了一个“嘘”的动作,示意小芳不要打扰其他病人,林志炫为小芳送上了礼物——一张限量版精选集和一张最新专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7,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