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绮贞神秘现身南京 解释金曲奖落泪原因(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1:51 新浪娱乐
陈绮贞神秘现身南京解释金曲奖落泪原因(附图)

陈绮贞带来了自己的最新专辑《华丽的冒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今年台湾金曲奖上一举夺得最佳专辑制作奖的陈绮贞,在现场曾经一度失控落泪。日前她现身南京参加江苏音乐台青春DJ选秀活动。在当天的活动发布会现场,陈绮贞解释了当天自己的失态缘由。出道八年的她,有很多的机会在公共场合露面,但是自己音乐背后的朋友们却很少有机会亮相。这次专辑拿到了最佳制作奖,不是自己一个人的功劳,自己想要感谢的人太多了,一时激动,就忍不住落泪。

  这次陈绮贞还带来了自己的最新专辑《华丽的冒险》,对于这张叫好又叫座的唱片,陈绮贞表示自己十分满意。她希望歌迷能多花点时间,仔细的去感受每首歌,因为她暂时不会再出专辑,最快也要等三年的时间。

  作为出道多年的歌手,陈绮贞从来没有开过自己的演唱会,而是担当不同朋友演唱会的嘉宾。最近她将担当内地流浪诗人许巍演唱会的特邀嘉宾。现场有热心的歌迷给陈绮贞送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是一张陈绮贞参加五月天红馆演唱会的独照,让陈绮贞惊喜万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9,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