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Twins全新平面广告 阿Sa打阿娇传“不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2:16 新浪娱乐
Twins全新平面广告阿Sa打阿娇传“不和”(图)
阿娇

Twins全新平面广告阿Sa打阿娇传“不和”(图)
阿Sa

Twins全新平面广告阿Sa打阿娇传“不和”(图)
Twins

  新浪娱乐讯 自早前Twins被微软正式委任为Xbox 360首位香港区代言人及出席今年三月微软Xbox 360登陆香港的宣传活动后,Xbox 360销量节节上升。有见及此,微软马上加码再度邀请?妹拍摄代言人全新平面广告。而为了配合广告概念“夏世代?双生代”。在全新一辑的广告中,阿Sa和阿娇均穿著以Xbox 360主机绿白飘逸?色的服装拍摄,散发夏天清爽感觉,展示Twins青春活泼的形象。微软Xbox 更为这辑全新平面广告特意重金投资,实行铺天盖地宣传率先攻陷铜锣湾地铁站。

  早前在塞班岛拍摄期间更传出阿娇投诉被阿Sa打的事件,一度令工作人员甚为紧张,细心了解后才知事件只是一场笑话。事源,有一晚,阿娇到其中一位工作人员房间拍门,并向其投诉遭阿Sa打,该工作人员极为紧张,立即冲去阿Sa房间,想“兴师问罪”之际,才发现原来Twins刚才一起打格斗游戏,而阿娇的人物被阿Sa打,工作人员才知Twins打起机时,态度甚为投入认真,场面火爆。事后,阿Sa更轻松回应“打阿娇”事件。她解释由于微软Xbox对今次的拍摄工作极为重视,一早为她们安排好全新的Xbox 360及游戏,而她们因近月来都忙於工作,一直没有时间打机,加上塞班岛天气较热,她同阿娇都情愿留在酒店打机,所以与阿娇在酒店内决斗多个回合,她更笑说其打机技术较阿娇好。

  拍摄当日,Twins特意穿上今季流行的简约便服,充满时代感的少女Look,没有花巧造型,让Twins流露自己最舒服自然的一面,而?妹更穿上相同设计的服饰,展示合拍本色,亦配合Xbox 360“夏世代?双生代”的广告概念,希望今个夏天让Xbox 360为大家找寻像Twins一样合拍的梦幻拍档,过一个开心热闹的暑假。拍摄期间,现场每个角落均被阿Sa和阿娇的笑声掩盖,由於近月Twins都忙於新碟的宣传工作,在香港一直没有时间打机,所以当她们见到最新的Xbox 360游戏时,心情雀跃又兴奋,更争先试玩,浑然忘我地投入Xbox 360的游戏世界,而阿Sa和阿娇双打对战时更甚有默契。在拍照时,阿Sa和阿娇更特别 钟爱Xbox 360的独有无线手掣,让她们感受无拘无束的打机体验,而阿Sa和阿娇更鬼马地以无线手掣摆出各种俏皮的姿势,尽显活泼好动一面。

  大谈Xbox 360好玩之处

  微软此次非常重视与Twins的合作,为了让Twins全情投入拍摄,微软更特意送赠多款Xbox 360全新游戏供Twins试玩,一向热爱打机的Twins对Xbox 360更爱不释手,?妹更立即试玩游戏。打机高手阿娇表示最喜欢《九十九夜》万人撕杀的场面,非常刺激。一向好动的阿Sa则特别喜欢运动游戏,例如《职业网球大联盟2》、《Table Tennis》等,而阿Sa更对日本著名漫画家樱桃子负责人物设定的《全民派对》?不绝口,她觉得《樱桃小丸子》的角色造型可爱趣?,游戏极富趣味性,她更打算回港后,约齐一班朋友一齐玩《全民派对》。阿娇表示:“我们平日由於工作压力及长时间在外拍摄,我俩在放假的时候大多会留在家中休息,所以我俩家中一定不乏各式各样的娱乐设备,特别喜欢打机,而Xbox 360正好是我俩消?作乐的最佳伴侣,透过Xbox 360不但可以看电影、听音乐及玩游戏,丰富的游戏内容及赏心悦目的高解像画面是舒缓我们平日工作压力的最佳良方。”热情开朗的阿Sa则表示:“我最欣赏Xbox Live线上对战功能,可上Xbox Live结识不同的游戏拍挡,让我可以暂时放下明星的身份,与不同领域的朋友一面打机,一面?谈,增加游戏的娱乐性及投入感外,更可结识更多的朋友,就好像“夏世代?双生代”的主题,希望今个夏天让Xbox 360为大家找寻一个梦幻拍档。” 文并图/Tungstar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1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