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五月天世界巡回个唱落幕 3万歌迷到助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4:56 新浪娱乐
五月天世界巡回个唱落幕 3万歌迷到助阵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组图:五月天台北小巨蛋开唱 现场歌迷热情火爆

  新浪娱乐讯 五月天FINAL HOME世界巡回演唱会历经两年时间,巡回了12个大城市,完成14场演唱会,最后一站在台北拉开小巨蛋序幕,一连两场的演出将为这趟漫长的行程画下圆满的句点。

  台北小巨蛋体育馆现场2万8000个位,座无空席,而首创的360度Q型舞台设计让五月天成员们可以围绕全场奔跑,与歌迷更近距离的互动。几首快歌作为开场曲目,歌迷们跟着一起唱,将全场气氛high到最高点。

  在

演唱会嘉宾方面除了Energy外,还请到王力宏。力宏和阿信因“在梅边” 结下音乐情谊,而之前力宏的盖世英雄演唱会,阿信也到场力挺。这次五月天开唱,力宏也二话不说 情义相挺,还苦练一首台语歌与阿信合唱。

  现场的歌迷真是乐歪了,不仅可以看到天团,还能见到天王,而在第二场的演出,阿信也将首开先河与力宏表演一段rup,绝对令人期待。TUNGSTAR/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