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全新专辑《不说出的温柔》主打“Love Story”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6:24 新浪娱乐

  还记得那个留着潇洒中长发,深情唱着“I believe”的好声音吗?在蛰伏一年多的时间,范逸臣在大家的翘首期盼下,终于推出个人第四张专辑《不说出的温柔》。 

  《不说出的温柔》集合了F.I.R、阿怪、陈奂仁、武雄、盘子等知名音乐人整个制作团队完全针对范逸臣外在形象及内在想法,双管齐下来量身订做。由于好歌实在难以割舍,因此最后唱片公司决定不惜成本一次收录十三首新歌。已发行三张专辑的范逸臣,这次除了
保留大家喜爱的范式抒情风格,此次展现出私底下个人偏爱的摇滚爆发力、尝试了以前不曾收录的音乐曲风,你绝对想象不到他在原本温文儒雅的外表下,其实内心却潜藏了一个酷爱摇滚的狂野灵魂!

  除了在音乐部份参与程度大大提升之外,小范还亲自加入了专辑拍照、音乐录像带的讨论阵容当中,常常不辞辛苦与摄影师、导演开会,研究拍摄方向及内容,为的就是希望能够融入更多自己的意见,将真正的范逸臣完整颇析、诚实地呈现在大家面前!这张专辑由丰华唱片授权;北京吉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企划行销,广东鸿艺文化总经销,将于近期在内地全面发行。

  F.I.R命中注定的合作 最晚出炉的炽热好歌 

  作为专辑首拨主打,“Love Story”由F.I.R阿沁为范逸臣量身打造,陈建宁鼎力制作。不同于范氏以往的细腻风格,两人为范逸臣的声线找到一份新的力量,歌曲的氛围也有一份远境。有趣的是,在配唱时,范逸臣与阿沁不经意的谈话中,两人才突然发觉阿沁的妈妈竟然是范逸臣专科时期的英文老师,让两人不禁大呼“实在太巧了!” 阿沁这次也针对了他个人对小范的印象,融入一个神秘小巧思于“Love Story”的A段旋律当中,至于是什么,就留给歌迷们慢慢发掘!而这首专辑中最后才完成的作品,后来也不负众望的成为专辑的首波强力主打。并被选为韩剧《甜蜜间谍》的片尾曲。

  高温下拍MV拍到皮肤脱皮

  “Love Story”的MV选择了在台湾某工业区内进行取景,在摄氏直逼三十几度的高温下,摄制组每个工作人员都是帽子、墨镜、外套的全副武装工作,唯独范逸臣为了“回忆”及“现在”两种剧情需要,必须要不断地更换不同的造型服,在完全无遮蔽物的外景整天拍摄下来,脖子跟肩膀都被毒辣的阳光晒到发红、脱皮。尽管很辛苦,但是范逸臣的工作十分认真,还对大家说:“皮肤晒到发红,专辑也会大红啦!期望新专辑的销售成绩,真的能够一飞冲天!”努力是不会被否认的,当整个拍摄完成后,看到唯美且浪漫的画面,范逸臣及工作人员都欣慰的大喊“值了!”

  除了冒着高温辛苦拍片,小范还在导演心血来潮、临时加戏下,与女主角有几场亲热戏!这也让注重形象的小范紧张得不得了,在几次NG后才完成。

  附:歌词及制作人员

  Love story

  词:F.I.R阿沁 曲:F.I.R阿沁

  爱的故事有很多 你一定听过

  她们说 最美的爱情像湖泊

  美的忍不住停留 而任性的风

  吹过了 却飘下一片片叶落

  放开手 往北方走 留下伤心的树独自忍受

  ?离开我连一句话都不说

  只默默看着今晚天空星光闪烁

  看今夜的流星 划过了天际 笑我的心

  我无法再冷静 请?要倾听 ?是我的唯一

  我不愿去相信 我们之间 隔着海洋的距离

  我的爱 已融化在空气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