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徐静蕾首支单曲夺冠 数字发行势头不减再成热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21:24 新浪娱乐
徐静蕾首支单曲夺冠数字发行势头不减再成热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影坛才女徐静蕾首支单曲《梦想照进现实》继通过太合麦田联合各顶级互联网企业共同创建的数字音乐发行联盟及中国 移动无线音乐排行榜率先进行数字音乐发行及无线首发之后受到了众多媒体、歌迷的关注,其数字音乐发行销量更是在销售期之内达到5万余首,而一向"一针见血"的乐评人们也同样对这首由周迅御用制作人"火星电台"操刀制作的歌曲赞赏有加,徐静蕾以本真的演绎和淡定从容的情感成了本年度最成功的"非职业歌手。"

  在数字音乐及无线增值领域大获成功之后,徐静蕾再次将热度延续到更加"广阔"的传统媒体平台。本周,这首《梦想照进现实》击败其他歌曲,登上"亚太音乐榜"冠军位置以及由全国百家电台联合榜单成绩统计的"原创音乐总评榜"亚军位置,在周笔畅、王筝、黄征等歌手同期推荐的情况下仍然以大比分优势脱颖而出。一位来自广州的署名为"耀耀"的听众在短信平台中写道"徐静蕾的这首《梦想照进现实》听起来的第一感觉就是舒服,虽然老徐的唱功无法媲美专业歌手,但显然她自己唱的很放松,这种感觉是最难得的,当然火星电台也是功不可没啦。"

  据悉,作为与韩寒同期加盟太合麦田"数字音乐发行联盟"的艺人,徐静蕾此次的"无心插柳"不仅造就了《梦想照进现实》成为传统、无线领域的双重大热单曲,"数字音乐发行联盟"这一日渐成熟的全新平台也受到了更多同行、媒体以及大众的了解与认可,可以说,徐静蕾的成功为许多渴望尝试却不敢尝试的人们打了一针强心剂。就在本周,"数字音乐发行联盟"将以前所未有的量级和规模再次让大家看到太合麦田的勇气与野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