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赵传9.5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赵传个唱难赚钱 座位少成本高只为“答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1:49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贾维)赵传(blog)9月8、9日的两场个唱近日已宣布正式启动。但记者从主办方处了解到,虽然出票情况势头不错,但这两场演出哪怕爆满,也只是勉强收回成本。

  剧场演出限制多

  北京观众经过2004至2005年数场

演唱会无休止地狂轰滥炸,已经产生了审美疲劳。
虽然北京流行音乐演唱会市场迄今已经沉寂了大半年,但没有大型体育场馆,不少艺人和演出公司都对流行演出的市场很不看好。据这次赵传个唱“感动传歌”的主办方透露,相比大型场馆,在剧场里举办演唱会限制很多。“感动传歌”的主办方也几次想要取消北京展览馆的演出。

  门票总数少

  虽然赵传这样的“现场型歌手”两场演出共5000多张门票肯定不愁卖,现在出票的势头也很好。可是票房爆满成本也只是将将回收。而且赵传提出了要求要把大型场馆的硬体包括灯光舞美等部分直接搬到剧场来,这也导致了票房没增加但成本未降的情况。所以主办方表示,这次赵传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演唱会的压力很大。

  赵传只为“答谢”

  当年还是新人的赵传在首体的亮相不但是北京举办的首个港台歌手个唱,而且也对赵传产生了很大的影响。“我就是来答谢北京‘乡亲’的!北京的歌迷给了我最完美的开始。15年前他们让我有了坚持自己音乐风格的决心。这次北京演唱会对我来讲也是新的开始,新的挑战。看过我演唱会的歌迷都知道我的现场很”疯“,我希望每一个听我唱歌的人都能够尽兴。这次虽然场地小了很多,但是我会离歌迷更近,更‘疯’”,赵传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