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笔畅为新歌拍摄MV赶往匈牙利 粉丝机场相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1:56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丁博) 在欢乐谷的生日会被迫取消之后,周笔畅(blog)又要马不停蹄地赶往匈牙利,为新歌拍摄MV。昨天下午,周笔畅在机场收到了在场笔迷补送的生日礼物,在接受记者访问时透露,活动取消后她曾经到宾馆探望过歌迷。

  周笔畅到达首都机场时,早已经有很多歌迷在那里等候。与前天晚上略有混乱的情形不同,歌迷自发地排成了两行,秩序井然。不但顺利地为周笔畅补送了生日礼物,表达了自
己的热情,也给她登机提供了最大的方便。

  在机场,记者对周笔畅进行了简单的访问,她表示活动被取消自己非常难过,本来想到自己的生日会是快乐的一天,没想到却变成了那个样子。她告诉记者,前天晚上离开会场后,她到歌迷入住的宾馆去看望了歌迷,她感谢歌迷对她的支持和理解。

  这次飞往匈牙利,周笔畅是为自己新专辑歌曲的MV拍摄外景,这张专辑预计在8月20日以前和大家见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