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巴度首张个人专辑《风里唱》发行 艺术总监作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5:12 新浪娱乐

  历经五年,巴度的首张个人专辑终于和大家见面了。在与这张专辑不离不弃的五年里,我仿佛有太多的话要说,太多的苦要诉,当巴度大提琴般的歌声在我耳边响起的时候,我又有太多的欣慰和感动。

  这是一张注入所有创作人员真诚、汗水和才华的专辑。为了让流行音乐有根,我们不奢求什么,只想让歌词回到文学,让音乐回到主题,让歌声回到自然。我们只是希望把一
切还给心灵。

  吉他手是来自澳洲的吉米,混音师是来自美国的克瑞格,他也是迈克尔-杰克逊的混音师;母带处理是:弗里克。他来自于猫王的故乡,美国的田纳西洲,那是个音乐之乡。大陆更有著名键盘手夏佳、鼓手贝贝、小号文智勇,他们的加入,使巴度的音乐专辑,像金秋熟透的果子。饱满、成熟。

  所有参与的人都能本着一个美好的愿望往前走,自有花香满径。有一种爱从来没有远离,有一种美从来没有放弃过追求。这就是巴度的《风里唱》。

  巴度的这张《风里唱》,有人生经历的、有感情遭遇的、有生活梦想的。我想告诉你,值得拥有。专辑总共有九首歌,风格不同,都是原创。我们甘愿为原创做更多的努力。

  感谢天地,让我有诗的韵味和歌的情怀,感谢我和彼得的缘分发现了巴度,感谢陈熙、陈磊在音乐上精准的把握提升了巴度;感谢文子和小钟的旋律拓展了巴度;感谢红人堂成就了巴度;感谢大家和我们一起分享巴度。

  巴度的歌声只想对你说:美是可信的。艺术总监:范学宜/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