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博士歌手横空出世 才华横溢进驻星工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5:18 新浪娱乐

  新浪歌曲排行榜(mu.sina.com.cn)本周星工坊出现了新面孔,拥有博客学历的原创音乐人孙逊首次进入了网友的视野,他的代表作《留点爱吧》也入选了本周“伯乐推荐”。

  孙逊在早年获得北京理工大学工学博士学位,并且在气体激光器领域取得了不菲的科研成果。毕业后的他并没有继续自己的科学研究事业,而是出人意料的进入流行音乐圈,这在当时的国内科研界和娱乐界都引起了激烈争论。不久,孙逊的个人才华迅速在音乐领域
中展现出来,作品《哎哟哟》更被美国discovery节目收购,成为探索频道记录片《798的故事》片尾曲,在国内流行音乐界引起不小的轰动。

  拥有博士学位的孙逊将自己的理性思想成功地融入到他的音乐作品中,本次入选"伯乐推荐"的《留点爱吧》是一首诗化语言加诗化旋律的动听情歌,反映出大多数曾经恋爱过的当代人心态,以及不再有特别稳定的爱情了这一社会现实,歌手高人一等的思维方式在作品中得到了完美展示。

  博士歌手孙逊的横空出世,昭示着2006年新浪歌曲排行榜实力派歌手的阵营继续扩大,众多才华横溢的原创歌手的涌现,最大的受益者要算是众多热爱原创音乐的听众们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