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笔畅泪流满面度过21岁 绝大多数笔亲非常宽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6:5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今天是“超女周笔畅(blog)的21岁生日,但原计划24日在北京大型游乐园“欢乐谷”举行生日会,却因持续的暴雨,导致节目一拖再拖,主办方最后考虑到安全与用电得不到保障,取消了生日会活动。不少从全国各地赶来的“笔迷”们仍一直守在“欢乐谷”门口伤心欲绝,泪洒当场。昨天,飞去维也纳拍摄MTV的周笔畅向她的“笔迷”表示———“我本来还想着,一直都希望这一天快乐,没想到会这样,对不起,谢谢大家的支持。”

  前天上午9点开始,来自全国各地约2500名“笔迷”开始在欢乐谷等候。下午5点左右,一场倾盆大雨不期而至,忠实的歌迷仍然撑着标志性的草绿色伞,耐心等着大雨的停歇。但雨越下越大,没有停下的趋势。为安全考虑,主办方宣布:“因为暴雨,无奈取消今晚的生日会,希望大家谅解,对不起。”演出取消的消息被传开后,部分歌迷无奈地离开了现场,但更多人则滞留在现场不肯离去,高呼“周笔畅”的名字,希望偶像能够上台和大家见上一面。不过这个要求最终没有被满足。一些从广州和深圳赶来的歌迷现场就哭了出来,而簇拥在舞台前的歌迷情绪也开始激动起来,人群出现了混乱,一位歌迷甚至在混乱中,搞得血流满面。

  接近晚上9点,现场广播一再劝告歌迷离场,保安人员也开始到现场各处劝告歌迷离开。周笔畅也已从化妆室的侧门悄悄离开。歌迷们却并不知道周笔畅离去,自发地大喊:“宝贝,生日快乐!”接着又一起唱起了生日歌。之后,歌迷们稀稀拉拉地离开了现场,无数歌迷表示了自己的失望,也有部分笔亲表达了对笔笔的理解。

  当晚10点左右,周笔畅出现在某网站向歌迷解释为何庆生会取消,寥寥数语之后,笔畅已是泣不成声,泪流满面。令人欣慰的是,虽然有粉丝有埋怨之情,但绝大多数的笔亲们还是非常宽容。有人发帖说:“觉得大雨才是这次遗憾的主因,对于笔笔要多多支持和鼓励。” 黄俊辈 张骋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