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香香不承认自己是网络歌手 称网络只是走红工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05:04 都市快报

  因为一首“女生版”《老鼠爱大米》,网络歌手香香(blog)浮出水面,半年内迅速走红,从网络走向现实歌坛,成为某唱片公司的签约歌手。让人没想到的是,两年后的今天,她来杭州宣传自己的新专辑《香飘飘》,却说自己几乎不听网络歌曲,也不了解网络歌手。而一句“网络只是工具”,倒是坦率得可爱,原来网上的红火毕竟带了几分虚幻,现实中大红大紫才是目的。

  无论是《老鼠爱大米》还是《猪之歌》,演唱者香香给人的印象无不跟“活泼”“可爱”有关,但她自己不同意:“我的个性并非是乖巧小女生这一路的,而是稍稍有点叛逆。”她举了个例子,说很想演一部偶像剧,角色设定是那种“我本善良”的类型,但某一阶段被撒旦附体,做出坏事,最终得到救赎,回归善良。

  因为不是“小女生”,所以之前演绎的《老鼠爱大米》和《猪之歌》都不是她真正喜欢的歌曲。她表示,新专辑《香飘飘》,公司让她放手去做,给她机会,用音乐表现自己真实的性格。“如果这张唱片卖得不好,我想公司不会给我第二次任性的机会。这只是一次尝试而已。”她笑得直白,对这个圈子有清晰的认识。

  香香更加直白地告诉记者:出第一张专辑的时候,有关她的新闻满天飞,大都是公司为了宣传“做”出来的,比如说她和杨臣刚(blog)如何如何,和陈旭(《东北特产不是黑社会》作者)、安又琪(blog)(2004年“超级女声”总冠军)三角恋,又被指责“偷”了林俊杰(blog)的《江南》……凡此种种,她表示,“做”新闻不要侮辱到人格就好,她都能接受———艺人要成名就要付出代价,是这个江湖的潜规则,只不过很少有人这样坦荡地说出来。(记者吴晓燕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