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名导范秀明首捧内地女歌手 为朱鹏飞MV献计献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1:42 新浪娱乐
名导范秀明首捧内地女歌手为朱鹏飞MV献计献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范秀明,一个在香港影视界如雷灌耳的名字,早年凭借执导拍摄的1983版《射雕英雄传》《天龙八部》《神雕》等剧奠定了他在武侠导演中的泰斗地位。1990年,应邀到内地执导电视剧《戏说乾隆》、《戏说慈禧》的范导,更是为这两部戏创造了极高的收视率,轰动了内地、港台和东南亚地区。如今已在北京安家落户的范导也没闲着,先后在内地拍出了《保镖》、《马永贞》、《武林外史》、《流星蝴蝶剑》等一批深受观众欢迎的影视作品。据圈内人士爆料:一向热衷影视的范导最近显得有点“不务正业”,竟也悄悄关
注起音乐来,然而这种关注实属偶然。

  朱鹏飞,一个在音乐圈名不见经传的名字,中国音乐学院毕业后直接进入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的独唱演员。可是其温婉柔美、深情款款的演唱多次赢得著名音乐教育家金铁霖、著名作曲家许镜清和词作家金明等众多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刚刚在央视8套热播过的电视剧《流星蝴蝶剑》中,由朱鹏飞演唱的插曲《真情一笑》在该剧众多插曲和片尾曲中更是独领风骚,让观众留恋忘返、回味无穷。

  有了良好的观众缘基础,朱鹏飞便有了拍摄《真情一笑》MV的想法。可喜的这小妮子的想法得到了大名鼎鼎的范秀明导演的支持,一直与郑少秋赵雅芝、黎明、刘德华等多位港台大腕有着极深渊源、多次携手合作的范导,此次把青睐的目光洒向的默默无闻的朱鹏飞,真是让小妮子惊喜不已,这可是范导在为内地女歌手策划创意MV的经历中的第一次哦。然而,就在感叹小妮子的幸运之时,也得从心底赞叹小妮子的演唱魅力。

  据悉,《真情一笑》MV的前期拍摄工作已经完成,这次的拍摄阵容可是羡煞众多新人:范导的前期策划与创意,在央视有着极佳口碑的赵伟导演亲临现场执导,大师们的加盟真是给足了这位刚刚在乐坛似小荷才露尖尖角的朱鹏飞面子。看惯了范导执导的武侠剧,这次应允而生、并由其策划创意的MV是否精彩依然?让我们拭目以待。(黄培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