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青歌赛中违反比赛规则 原生态遭“秋后算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4:17 北京晚报

  昨晚,在青歌赛原生态个人单项决赛中,出现了“秋后算账”的情况,青歌赛评委们两度对两支原生态歌手的打分进行重新裁定,对两支原生态歌手进行了“扣分”处理。

  前晚比赛,来自贵州电视台的蝉之歌组合获得了99.08的最高分。昨晚,13位苗族少女参赛选手再次亮相,却遭“当头棒喝”,监审组评委阎肃在比赛一开始当众宣布一份新的判决书:按照大赛规定,每支参赛队的主音人不得超过18人,而蝉之歌作为最后贵州电视台
代表队进入个人单项决赛的选手之一,最后只剩下6个名额的主音人结果增加到了13名,属于违规,对该选手给予扣分的处罚,该选手比赛所得的99.08分减去1分,该选手在第一轮的比赛得分应为98.08分。记者注意到,当听到这个消息时,13个人当时好像一下子全都傻了眼,有的少女眼泪一直在眼眶里打转。

  另外一个扣分情况发生在西藏电视台选送的扎西拉宗身上,组委会认为他的演唱超时十秒,根据本届大赛规定,参赛曲目的长度不能超过4分钟,最终给予扣分处罚,从刚才的95.77的得分中减去0.3分,实际得分为95.47分。这让刚刚走下舞台的扎西拉宗非常沮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