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爱戴录音现场 与韩国金牌制作人形影不离(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4:18 新浪娱乐
爱戴录音现场与韩国金牌制作人形影不离(组图)
与韩国制作人李京燮讨论

爱戴录音现场与韩国金牌制作人形影不离(组图)
专注的为浪漫满屋录音

爱戴录音现场与韩国金牌制作人形影不离(组图)
工作完成合影

 新浪娱乐讯 近日,已经确定由“锐舞天后”爱戴演唱韩国热播剧《浪漫满屋》的片尾曲,在韩国金牌制作人李京燮老师的指点下,以惊人的唱功顺利完成了这次音乐录制。

  当日,爱戴与金牌制作人李京燮老师见到面,进行了简单的对话之后,双双便投入了工作状态中。在录制歌曲的过程中,爱戴与李京燮老师时而一起讨论唱腔,时而一起讨论曲调,总之配合的默契十足。《浪漫满屋》片尾曲的国语版有了李京燮老师的指点,加上爱戴完美的演绎,一定会有不错的成绩。爱戴表示,这首歌录制的出乎想象的顺利离不开李京燮老师。而爱戴在歌曲处理上惊人的创造力,也让这位韩国金牌大师频频树起大拇指,对爱戴赞赏有佳。双方都很期待这首歌会得到歌迷朋友的喜欢。

  此次录音,爱戴仅以两个小时的时间,高效率的完成了《浪漫满屋》片尾曲国语版的录制,为了庆祝新歌曲的诞生,爱戴与李京燮老师以及工作人员一起享受了美味的晚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