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竹书“完美七夕”演唱会 翻唱歌手作暖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5:57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竹书甄选K歌之王”初赛选手将参演竹书《完美七夕》演唱会。作为暖场表演嘉宾闪亮登场。

视频:竹书“完美七夕”演唱会翻唱歌手作暖场
陈菲

  “竹书甄选K歌之王”,歌迷翻唱初赛已于7月15号在麦乐迪月坛店完美落幕,参赛歌手给翻唱现场带来了连连惊喜。有“说唱版”的《私人生活》,也有男生纯情版《我不愿做第三者》,更有载歌载舞的辣妹激情演艺的《平底鞋女生》。初赛最终破格多选出
五位入围选手,共晋级10名。

视频:竹书“完美七夕”演唱会翻唱歌手作暖场
冯晓荔

  陈琳携竹书新势力〈完美七夕〉演唱会将在建外7月30号建外soho19:00激情上演。这场以七夕情人节为主题的演唱会,将由陈琳及竹书新势力迷子、岳夏、简迷离唱响爱的主旋律。演唱会与多家交友网站和婚介中心合作,希望将浪漫七夕夜打造成现代牛郎织女的美丽聚会。相信由歌迷翻唱选手的暖场表演会给演唱会带来温暖的开场。

视频:竹书“完美七夕”演唱会翻唱歌手作暖场
聂敏

  那么以下哪位翻唱选手的精彩演出让你感动,你希望哪位翻唱选手出现在〈完美七夕〉的演唱会呢。(附10位翻唱选手照片及翻唱初赛视频)

  另“竹书甄选2006K歌之王”比赛仍在继续,第二场初赛将于8月初举行。现报名火热进行中!

视频:竹书“完美七夕”演唱会翻唱歌手作暖场
全家福

  〈完美七夕〉演唱会抢票热线:5869304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