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林忆莲与初恋情人再度分手专题 >正文

唱伤感情歌不怕落泪 林忆莲演唱会要你好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6: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久未出现在京城观众视线中的香港老牌实力唱将林忆莲将于八月十五日重返北京舞台,把一场精心准备的“夜色无边”带给久未谋面的京城歌迷,届时,sandy除了演唱观众比较熟悉的经典情歌之外,也将演唱即将推出的最新个人专辑里面的几首新歌,并且载歌载舞,一展走出婚姻阴霾之后的风采。

  虽然作为极具天赋的音乐才女,早已成为华语歌坛天后的林忆莲从十七年前的“爱上
一个不回家的人”到后来的“为你我受冷风吹”就已经成为都市婉约女性的代言人,而在经历婚姻和生活的洗礼过后,带着风雨历练之后的成熟和从容,sandy此番把“都市女人”诠释的更加唯美。

  林忆莲不怕在“夜色无边”落泪

  就此次演唱会的情况目前京城多家主流媒体已经开始陆续报道,也得到了越来越多的歌迷的关注,甚至有媒体猜测林忆莲会不会现场演唱“为你我受冷风吹”,因为每次sandy演唱这首歌的时候都会情不自禁的落泪,很多歌迷都不希望让原本开心的sandy在演唱会上感到难过,甚至有歌迷直接打电话到主办单位希望主办单位不要让sandy演唱这首歌,以免让sandy会想到那些曾经难忘的事情而泪洒舞台。

  其实,在经历了和李宗盛的婚姻失败后,时间已为她治愈了情伤。离婚后带着爱女喜儿低调返港重振事业的林忆莲,现在已习惯了单身母亲的生活,尽管前夫李宗盛在公开场合闭口不谈往日夫妻情,走出离婚阴影的林忆莲却大方表示,今后并不排斥和李宗盛再合作,虽然此次演唱会并没有邀请李宗盛参与,但演唱会的曲目中还是保留了《铿锵玫瑰》、《当爱已成往事》等一些前夫的作品。

  目前,主办单位表示,至于会不会演唱这首歌并不是主办单位决定的,因为演唱会事先是经过精心制作的,每一首歌也都是在林忆莲以往发行的所有专辑中认真挑选出来的,再经过新的编配以及林忆莲对歌曲的全新阐释,才最后决定演唱哪些歌曲。同时也因为所有环节和歌曲都是经过认真彩排过的,临时改动的可能性不是很大,如果林忆莲真的现场演唱了这首随时都会让人掉泪的经典情歌也大可不必担心,因为她的演唱完全可以用“享受”两个字来形容,也可以这样来说,林忆莲还应该是林忆莲,林忆莲有属于自己风格的特色,那是“莲式”的风格,任何人无法替代的风格。应该说,从多个角度来说这场演唱会都是比较创新的,既有了“莲式”的一贯的深情演绎,也有了出乎意料之外的惊现风格,对于歌迷更是可以感到一份意外的惊喜。

  “武装到脚趾”只为近距离面对观众

  由于“夜色无边”演唱会是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相比从前经常举办演唱会的场馆舞台最大的不同就是观众与舞台的距离近了。所以这次的“夜色无边”不再是以往的“隔山打牛”式的舞台,让观众听不痛快看不清楚,而是大大拉近了与观众的距离,从而让互动环节得到了更好的发挥。

  不知道是离观众太近了,还是因为演唱会上有相当比重的舞蹈成分的原因,林忆莲此次除了重视舞蹈的编排以外,在服装和造型上更是煞费苦心,不但决定“改头换面”,而且更是“武装到脚趾”,为了演唱会舞蹈时所穿的鞋子亲自跑了一趟欧洲,并在某世界知名品牌的专卖店里挑选了好几双完美舒适的鞋子。这些鞋不但绝对堪称是精品,而且价格之高也绝对令人咂舌。而Sandy表示这些都无所谓,她认为最让她关心的就是如何才能使自己的演唱会办达到最完美的境界,哪怕一个细小的环节都要认认真真地做到最好,以免给歌迷和自己留下遗憾。主办方介绍说:“无论什么样的艺人,每次演唱会都会有一点点的遗憾,但是,此次演唱会会吸取改正很多以前哪怕是不太突出的细小失误,努力使它更加不同于以往,也让整场演唱会看上去更加完美无瑕”。

  24小时订票电话:64068888/9999 4008183333 8528306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6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