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林忆莲与初恋情人再度分手专题 >正文

唱前夫作品现男友望献花 林忆莲将诠释另类浪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6: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15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的“夜色无边”演唱会上林忆莲将为我们再次奉献上昔日的经典,让久违了的歌迷们再次感受绕梁不去的天籁,并且一展蜕变后的成熟新气象,所到之处无不让众家歌迷的视听视野为之一亮,让喜爱sandy的歌迷得以再度重温以往演唱会上她所带来充满活力且热情的表演。此外,演唱前夫李宗盛的经典作品和现男友有望亲临人民大会堂献花的传闻也让“夜色无边”演唱会有了成熟都市女性的另一种浪漫味道。

  劲舞“串烧”将长达20分钟

  据悉,此次演唱会除了歌曲中关于爱情灵感的讯息表现更显淋漓尽致外,也邀集不少知名乐手助阵参与演唱会的制作,从演唱会的序幕开始,林忆莲就会独自表演,用利落的舞蹈动作演绎成熟美,在一段长达20分钟的演出中,她会与舞者做激情澎湃的劲舞表演,配合舞台上大量的多媒体视觉效果,呈现出“夜色无边”的无尽魅力,但sandy笑言自己已经老了,快歌部分只能占到整场演唱会的三分之一,而且她还特意为北京歌迷准备了两首新歌,也是即将不久后推出的最新专辑中的歌曲。至于演唱会的服装方面更是推陈出新,sandy 表示除了有以前

性感、火辣的造型,此番比较多的是成熟的装扮,并且会在香港演唱会上最钟爱的两套服装也将出现在北京的演唱会现场。

  演唱曲目保留前夫李宗盛经典作品

  据知情人士透露,林忆莲为该场演唱会准备了足足两年多时间,在经历了和李宗盛的婚姻失败后,时间已为她治愈了情伤。离婚后带着爱女喜儿低调返港重振事业的林忆莲,现在已习惯了单身母亲的生活,尽管前夫李宗盛在公开场合闭口不谈往日夫妻情,而后又传出和女助手有8年地下情,走出离婚阴影的林忆莲却大方表示,今后并不排斥和李宗盛再合作,虽然此次演唱会并没有邀请李宗盛参与,但演唱会的曲目中还是保留了《铿锵玫瑰》、《当爱已成往事》等一些前夫的作品。

  李宗盛和林忆莲曾经是音乐上最为成功的合作伙伴,可以说是从李宗盛担任其制作人开始,林忆莲才逐渐奠定歌坛位置的,留下了《伤痕》等众多好歌,他们还共同演绎了《当爱已成往事》这样的对唱情歌经典。他们的最终结合传为一时佳话。不过虽然分手,两人对彼此在音乐上的才华仍然十分欣赏。由于将先后在暑期档开唱,虽然都没有互相邀请对方为自己站台,但是林忆莲、李宗盛仍然十分默契地表示:只要有时间,就一定会去为对方的演出捧场。李宗盛在其他场合还为林忆莲推销,“我会鼓动身边所有有空的人,只要合适就应该去看她的演出,因为Sandy在舞台上的魅力是超强的。”

  现男友有望亲临“夜色无边”献花

  去年,林忆莲与现职EMI亚太区新媒体副总裁的20年前初恋男友陈辉鸿再度牵手,在Sandy三十九岁生日派对上,他紧牵女友小手不放,更送上两打玫瑰花与神秘定情小礼物讨对方欢心,陈辉虹也大方承认与林忆莲拍拖。此次北京演唱会上,有知情人士透露,在演出当天,陈辉虹有可能会在百忙之中抽身出现在演出现场,为亲爱的人加油打气,并当众献上早已准备好的花篮,以示对sandy演唱事业的支持。

  24小时售票热线:64068888/9999 4008183333 8528306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6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