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两大新人乐队崭露头角 实力不俗闪耀排行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8:07 新浪娱乐

  新浪歌曲排行榜(mu.sina.com.cn)随着众多实力派歌手的加入已经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越来越多的新人歌手开始对榜单前十名发起猛烈冲击,本周星工坊中出现了两个新乐队的面孔——古典时尚组合与第五种快乐乐队,在原创和摇滚榜里,这两支充满朝气和活力的乐队凭借自身的强大创作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在榜单中占据了重要一席。

  古典时尚组合是一个集古典音乐,民族音乐与流行音乐等多元素的音乐表演组合,
七位青春靓丽的女孩把古典音乐中华贵优美的旋律,同现代音乐赋有感染力的节奏联系在一起,再通过电小提琴、电大提琴、长笛等现代乐器表达出来,演绎了一种全新概念的时尚古典音乐。本次入选“伯乐推荐”的代表作《QQ我在线》即是其古典时尚结合宗旨的完美体现,轻快跳跃的节奏下不乏小提琴带来的古典柔美旋律。

  第五种快乐乐队则是来自保定的一组阳光男孩,青春与活力在他们的作品中得到了完美展现,而本周他们的代表作《奔向遥远的幸福》更是一鸣惊人冲到摇滚榜冠军,打破了此前两周一直由单行道乐队把持的垄断局面。《奔向遥远的幸福》曲风悠远,主唱略带沙哑的嗓音也使得整首歌感染力倍增,为歌手赚足了拥泵。

  更多新人乐队作品的出现使得2006年新浪歌曲排行榜的选手覆盖面得到了进一步完善,而团体合作优势也使得这些乐队能够拿出更多极具实力的作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