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沈阳三甲呼之欲出 周末尽享终极盛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22:58 新浪娱乐

  7月28日(本周五)晚8:30,“2006超级女声”沈阳唱区5进3总决赛即将上演,这5位选手各个实力不凡,究竟哪3位选手能从险象环生的困境中脱颖而出,争夺沈阳前三甲席位,挺进全国总决赛?相比其他唱区,沈阳这场终极PK可以说是超女比赛到目前为止最扑朔迷离的一场。

  据沈阳唱区导演介绍,本周五沈阳唱区的

总决赛将是一个多月来沈阳唱区最为盛大
的一次比赛,不仅选手演唱曲目会有加大,评委、选手、观众以及知名音乐人也将现场互动,同台演绎。尤其需要提到的是,正好去沈阳比赛的
鲁能
“国脚”王亮也将携好友李金羽、郑志等来现场为“超女”爱妻张楚格加油。

  在当晚的比赛中,首先就是一段精彩的开场歌舞秀,随之而来的就是《沈阳唱区历程全回顾》让所有一直关心沈阳唱区选手的观众唏嘘不已;接下来,除了选手的个性演唱之外,评委巫启贤(blog)也从评委席上走下,一时技痒,要和内地知名歌手海泉一同合唱。在嘉宾演唱完之后将进行本场比赛的第一轮PK,由票数最低的选手与票数倒数第二和第三的选手中的一位PK。

  在送走一位选手之后,剩下的4位选手将进行车轮式的PK,即每一位选手演唱一首歌曲,由评委决定她是暂时安全还是待定PK,等到最后一位选手演唱完毕,场上会有一位评委选择出来的需要上PK台的选手,然后由公证员送上当时票数最低者的名单,如果这两个选手是同一个人,则她将被淘汰,成为沈阳唱区的第四强,如果名单不一致,则两人上PK台决胜负,争夺沈阳唱区3强的最后一个名单。在已经出炉的这三人名单中,再根据选手的短信票数决定沈阳唱区冠亚季军的排序。

  另外,穿插在节目中,评委巫启贤将与魏佳庆、艾梦萌合唱歌曲《你最珍贵》,知名歌手“羽泉”中的海泉也将与巩贺、张冬玲、张楚格共同演唱《还剩下些什么》。最让人感动的莫过于亲友团的助阵了,巩贺的好朋友将现场为其伴奏拉二胡,张冬玲的歌迷则会为其伴舞,而“国脚”王亮也将在百忙中抽空到现场为爱妻助威,沈阳唱区10强选手中的另外5位选手也将到现场表演助阵。

  上场票数领先的张冬玲和艾梦萌本场是否会继续领先呢?有“国脚”老公的助阵,本土选手张楚格是否会脱围而出呢?网络人气颇高的魏佳庆上场比赛票数不甚理想,原本看不到湖南卫视的佳木斯老乡们为给其加油,特意借了一套设备观看比赛,本场有了家乡的人支持,她是否会创造奇迹呢?频频上PK台的“本年度PK大王”巩贺本场比赛是否会再破记录呢?唯一的南方选手艾梦萌能否冲破4位东北选手的包围揽获冠军呢?7月28日(本周五)晚8:30湖南卫视将现场直播“2006

超级女声”沈阳唱区5进3总决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