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与女儿演戏 曾志伟:没想到曾宝仪感情这么丰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0:16 南方网

  由曾志伟曾宝仪(blog)父女主演的电视剧《浪击天涯》于前天举行了关机发布会,本剧也是曾志伟和女儿首次在一部电视剧中有对手戏。

  在发布会现场,曾宝仪由于档期问题没能赶到,曾志伟成了现场的焦点人物。

  在这部青春偶像剧中,除了曾志伟扮演的旅店老板以外,其余都是一群年轻人,曾
宝仪在剧中则扮演曾志伟的准儿媳。

  谈到和女儿的合作时,曾志伟坦言,因为平时和女儿太熟了,出现在一部戏中确实有点尴尬,“一开始感觉是有点怪怪的,但是海南岛的风景很好,我们俩就像在一起度了2个月假。而且我才发现阿宝演戏很会哭,我从来没想到她的感情还这么丰富,我就是没有见她哭过。”曾志伟对记者表示,虽然他和曾宝仪平时很少碰面,但是他对曾宝仪的生活很放心,因为她从小就很乖很懂事,“阿宝很小就开始看时政新闻,然后就跟我探讨什么多拍一些有意义的电影,我都不敢和她说话了。现在就是对于她感情的问题,我也不担心,因为她比我要着急,以前我还总问她这方面的事,她就说我还小着什么急,现在她大了,这个话题就变敏感了,我也就不问了。”

  编辑:莎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