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玉米匿名信件透露 李宇春被经纪人私吞6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1:10 南京晨报

  李宇春(blog)是一年来娱乐圈的“吸金大户”,她目前身价高达百万,身为李宇春经纪人的满春自然也是赚翻天。不过满春除了正常抽佣外,昨天一名神秘人以“我们是单纯的玉米”名义发给记者一封匿名电子邮件,该邮件的标题为“对李宇春经纪人满春罪行的揭露”,邮件直指满春借李宇春中饱私囊,至少私吞60万元以上。对此满春昨天接受记者采访直斥这些都是“子虚乌有”。  

  对于匿名信的内容,满春觉得根本是“子虚乌有”,她愿意拿出银行卡给大家查。“天娱是国有企业,自己只是拿工资,根本没有从春春身上榨取利益。”最后她坚称现在和春春的关系良好,双方合作愉快。 

  天娱内部:两人曾经闹不和  

  近日从天娱内部了解到,满春和李宇春这段时间有不愉快的经历,不过李宇春本人并没有出面,而是李宇春的嫂子出面与满春来谈,至于具体是什么事情让两人闹不和,该人士表示并不清楚。不过内部人士透露,天娱内部的确有反满春的声音,天娱的高层对于满春的一些行为也是颇为不满。  

  玉米热评《超级女声

  2006年超级女声赛事正酣,电视剧《超级女声·美丽分贝》已经登陆江苏综艺频道。因为是讲述超女选秀背后的故事,因此观众中超女粉丝(blog)占了很大一部分。昨天,记者就接到了几位玉米打来的电话。  

  李宇春在剧中扮演严厉苛刻的超女节目监制,玉米们都表示李宇春演得挺好,挺自然,并不完全是本色出演,很不解她为什么在演完这部片子以后会没自信,说自己不适合演戏。他们都觉得没学过表演的人能演成这样真的很不错了。当然,玉米们也没忘记告诉记者他们“花痴”惯了,还不好意思地反问:“我这样说会不会不公平?”但是,他们也对片子提出了意见,玉米们觉得李宇春这个角色定位得有些过于单一,她是一个可以将清纯妩媚帅气集合于一身的人,但是这部戏的角色并不是这样,她的特质并没有完全被发挥出来。一个许姓玉米还特别表示不喜欢造型师对李宇春穿衣打扮的设计,因为太往男性方面靠,而抹杀了一些她本真的女性柔和的气质。难怪有评论说“本来就酷的李宇春在演节目监制时更是冷酷无比”。 骆俊澎 王凡/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