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金巧巧出演黑龙 《我爱你你却爱着他》MV女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1: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年上半年刚刚发片的黑龙前不久携其首张独立创作并制作的新专辑《真的好爱你》进行了全国众多城市的巡演,在让全国各地的黑龙歌迷大饱了眼耳之福后,黑龙又潜心在家沉淀,把他与歌迷们亲密接触带给他的灵感充分发挥在了他新的音乐上。

  近日黑龙已经调整好了巡演过后的疲惫状态,重新出发进棚录制了他最新的单曲《我爱你你却爱着他》,黑龙这首新单曲的旋律比《真的好爱你》专辑中崇尚的简单明快曲风
要丰满许多,歌词的表达更加细腻,听后带给歌迷的是他们在个人情感上黑龙式的冲击,无疑,这首《我爱你你却爱着他》是黑龙音乐历程中又一抢眼的歌曲。

  当年的黑龙凭借一首《回心转意》在刹那间成为流行歌坛中受人瞩目的独秀,《回心转意》在歌迷中的传唱率更是其他流行歌曲不能及的,不可否认黑龙确实是在《回心转意》这首歌曲上充分发挥了自己的音乐实力,创造了自己音乐事业的上的第一个很难被逾越的高峰。然而,在黑龙新专辑上市不久,黑龙就毫不停歇地又为歌迷交出了一份完全超越自我颠峰的优秀答卷,在各大网络上《我爱你你却爱着他》一夜之间成为了试听高点击的新秀,猛势与当年黑龙的《回心转意》不相上下,歌坛的黑龙热也同时被这首《我爱你你却爱着他》奇迹般地推向了另一个可喜的峰颠。

  《我爱你你却爱着他》还未上市就如此被歌迷认可,令黑龙的歌曲又一次被各大电视剧相中欲作为插曲片尾曲,黑龙对待自己歌曲被用作电视剧制作的事情比较谨慎和低调,认为一定要为《我爱你你却爱着他》找到一个最匹配的剧情,才不会辜负这样一首动听的音乐。另外,《我爱你你却爱着他》的MV将于7月29日在沈阳开机,MV女主角的竞争非常激烈,目前美艳演员金巧巧已经决定出演和黑龙对戏的女主角,投入到《我爱你你却爱着他》MV的拍摄中。

  笔者在采访到黑龙时问到,黑龙在新专辑刚发不久就推出这样的优秀作品,会不会显得过于激进,这样会分散歌迷对《黑龙真的好你》这张专辑的关注度。黑龙则认为有了好的音乐就要拿出来和歌迷们分享,这是他对待音乐的真诚,他想一直保持这种热忱坦荡的态度。(大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