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七夕”演唱会惊喜不断 两位“周传雄”同台PK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2: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周传雄“七夕”演唱会将于明天晚在上海大舞台开唱,记者今天从主办方获悉,该场演唱会有望上演两个版本的“周传雄”同场PK的精彩好戏。

  记者了解到,另一个版本的“周传雄”就是内地原创才子陈超。陈超作为2006年中国内地新生代原创“悲情”男歌手,凭借自身优秀的音乐创作才华,前不久被媒体一致封为内地版本的周传雄。

  众所周知,作为目前最当红的音乐制作人,周传雄写给很多歌手的歌都成为了畅销金曲,他的《我在身边》、《男人海洋》、《星空下的传说》等专辑都成为叫好又叫座的唱片。尤其是《寂寞沙洲冷》这首歌曲在中国可谓家喻户。在对音乐同样执着的创作态度上,陈超与周传雄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截至目前,陈超已经创作出大量的原创作品,可谓原创“高产专业户”。《香水有毒》《求佛》《爱上你是我的罪过》《鬼迷心窍》《烟》《传奇》《第一眼》《我是主角》《再见goodbye》《没有花的日子》《玩不起》《听天由命》《笑破红尘》《露天酒吧》《情人日记》等大量优秀作品都出自他手。其中,《香水有毒》更是成为今年夏天网络上最火爆的歌曲之一。

  周传雄曾遗憾地表示:“中国似乎没有一首真正意义上的节日歌曲,我还是想为‘七夕’专门写一首可以流传下去的歌曲,这样每年‘七夕’的时候,情人们都会唱起这支歌曲。” 不过,这回“内地版周传雄”陈超为他救了急。据悉,为了让演唱会增添一丝“七夕情人节”气息,陈超将在演唱会上演唱他的一首专门为情人节而创作的歌曲《情人日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