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赵传2006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赵传惦着北京乡亲 “感动传歌”将高亢北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4:26 北京晚报

  9月8日、9日,“感动传歌”将高亢依旧地在北京展览馆剧场唱响。没错,赵传(blog)回来了。

  许多人劝赵传巡演内地不要选择北京,毕竟北京的大型场馆都不能使用。“感动传歌”的主办方也几次想要取消北京展览馆的演出,赵传这样的“现场高手”两场演出共5000多张门票肯定不愁卖,可是票房爆满成本也只是将将回收。然而赵传很坚定,他一直把北京
看做是他的“福地”和第二故乡,他和北京有“悠久”的渊源。

  1991年,作为第一个来到北京举行个人

演唱会的台湾歌手,北京留给赵传的不仅仅是美好的回忆,算上这次演唱会,赵传已经在北京举办了8次演唱会,是港台艺人中最多的,这么多年来一直保持纪录,没有人打破过。赵传说,北京是一个文化碰撞非常激烈的城市,各种各样的文化类型都在北京汇集,北京的观众是最挑剔的。所以它理所当然成为一个指示标一样的地点,如果北京的观众能够接受并且喜爱他的演出,巡演全国各地基本上都不会存在问题。

  为了纪念赵传首次个唱15周年,赵传举行了这次回顾性全球巡演,他希望可以重现1991年个唱现场的盛况,虽然北京首都体育馆不能在15年后接受“重任”,但是北京歌迷是不可以不见的,15年前首体馆的那个不眠之夜,所有人都肆意发泄着激情,为彼此的青春喝彩。赵传说,他非常喜欢让歌迷跟自己有心灵上的碰撞。那种感觉就像同老友畅聊一样淋漓。

  “我就是来答谢北京‘乡亲’的!”赵传以最简短地话语回答了记者关于为何毅然挑战北

京剧场版演唱会的问题。“北京的歌迷给了我最完美的开始。15年前他们让我有了坚持自己音乐风格的决心。这次北京演唱会对我来讲也是新的开始,新的挑战。看过我演唱会的歌迷都知道我的现场很“疯”,我希望每一个听我唱歌的人都能够尽兴。这次虽然场地小了很多,但是我会离歌迷更近,音响效果方面会做得更好,舞美灯光方面也多花很多心思,我个人觉得同以往的大场馆演唱会会有很多不同,也可以说是更加精致,全新的版本,他对此次演唱会信心十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