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吉祥三宝”回归 布仁巴雅尔视频现网络(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8:16 新浪娱乐
“吉祥三宝”回归布仁巴雅尔视频现网络(组图)
网络视频截图

“吉祥三宝”回归布仁巴雅尔视频现网络(组图)
网络视频截图

“吉祥三宝”回归布仁巴雅尔视频现网络(组图)
网络视频截图

 新浪娱乐讯 当初那首质朴的《吉祥三宝(blog)》刚刚火起来的时候,也许大多数人还不知道布仁巴雅尔一家人,但是现在,一段小小的生活视频片断,竟让一群人惊呼:这不是布仁巴雅尔么?!

  前不久在青娱乐自拍视频网站上,一位ID为“麦莎风雨”的用户上传了一段名为“麦莎风雨军装演唱《呼伦贝尔大草原》”的自拍视频,因为该用户为网站自拍视频频道的版主
,由此引来一群青娱乐用户观看,在视频的前半部分,他附了一段家庭生活视频,内容是他的日常生活录像。镜头切换间,几张熟悉的面孔反复出现,马上就有用户用评论的方式指出:这不是唱《吉祥三宝》的布仁巴雅尔一家么?

  录像中,布仁巴雅尔还倾情献唱新歌,一时间大量网友蜂拥而至,争相发言。通过联系,原来这位版主竟然是布仁巴雅尔的亲弟弟,也是位民歌好手。他希望通过这种自由的拍摄方式,向大家展示家人安逸的生活,在视频后半段,“麦莎风雨”也送上了自己歌声,一曲《呼伦贝尔大草原》让人马上联想到了遍地牛羊的草原生活。

  相信沉寂了一段时间的布仁一家很快会有新的歌声带给大家,而这位“麦莎风雨”也会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